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今天要介紹的是
ETUDE HOUSE
四色眼影盤
BlEND FOR4 EYES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8g
我買的色號是01 Dried Rose 乾燥玫瑰

 

這盤是偶然逛到
摸了摸覺得粉滿細的
隨手一抹就很顯色
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也好吸引我
成為下一個購入目標
最近有點從歐美眼影控轉到韓系眼影控
顯色度當然是偶美系 勝
但是色彩柔美度 韓系眼影 勝
可能是最近迷上了看某個韓國youtuber 發現他選的眼影都好美喔
讓我燒到一盤蘭芝的四色眼影 10 rosebay garden還在送來當中....

 

 

 


ARITAUM 的mono eyes系列也好吸引人啊
像下圖的 G09 G10 G17 G20 救救我啊~~~
下圖截自官網

 

 


要買買不完啊~~~~
岔題差太遠了

回來回來!!
下面是官網拍的顏色
我拍的色差有點大耶!!

 

 

 

 

 

 

 

 

 

來看我的手部試色
 
 

對照圖
我很明顯就是為了4號而買的
但這盤的3號很好用
就是個萬用的打底色
我非常的缺打底色所以常拿這個來擋

 

 

 
另外還買了一個眼影打底膏
 
 
質地帶有珠光
每次用這種刷頭刷眼皮都覺得在跟眼皮玩騷癢
很想扭動身軀
 
你們有找到它在手的哪裡嗎
哈哈哈
 
 
來看眼部試色
我用了1 3 4 
3號色打底
1號色上色到雙眼皮摺處
4號色靠近睫毛 眼尾稍微加強與拉長
眼中間打亮色是ColourPop的Amaze
 
這盤比較可惜的地方在於沒有打亮色
眼頭要自己拿別的顏色打亮
2號色在這盤的角色定位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耶~~
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它
 
 
其實我覺得他在眼皮上的顏色偏粉紫色
沒有那麼深粉
 

 


遠拍看起來就是這樣
這是首次買了環燈以後拍的遠拍
好不真實啊~~~
不過環燈真的滿好用的
拍什麼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不過掌櫃把我的環燈角架遺忘在中國
還在等轉運當中........

 

 

 

 

 

以上少少分享
今天又是要搶ColourPop的日子了
上次沒搶到 Yes Please 今天一定要捕獲你 神奇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 House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