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大家知道最近寶可夢瘋狂釋出神獸嗎!?

新郎每天下班都非得打一波不可= =..

(我可是很忙的好嗎~~)

偏偏呢 下班時間士林這的神獸特少 所以只好常跑旁邊的蘆洲

 

這天呢 抓完雷公回家的路上 遇見了這家新開飲料店..

 

▲這是今天的主角 就是被這面牆吸過來滴~~

 

▲它位在蘆洲的民族路上 當天雨濛濛頗有意境

 

▲店門口有幾張簡單的桌椅 不趕時間的話可以在這悠閒一下哦~~

 

▲卡哇依的紅貴賓主牆面就在調理區左邊

 

▲雖然店裡空間不大 還是有兩張小桌可以小憩一下~~

 

▲嘿嘿~~ 這個角落當背景拍還不賴~~

 

 

▲是我太久沒喝手搖飲了嗎!? 現在加的料都這麼特別哦!?

老闆!! 可以解釋一下什麼叫啵啵球嗎?? 吃了會吐泡嗎??

 

▲以現今的價格來說還算親民 幾乎都是一個銅板可搞定

 

▲喏~~ 這就是店家正面囉 簡約的白色系配木質感 挺舒服的~~

 

 

▲店家似乎在主打多酚系列 現在流行喝這個嗎?? 我老了跟不上嗚嗚~~

 

▲伙計 幫我來一杯 清爽一點的好了~~

 

▲我說不想喝太甜 店員推薦檸檬冰沙

(該不會心裡覺得我很難搞吧!? 別這樣我沒問咖啡因的問題呀~~)

 

▲很低調的杯子 居然沒有印亂七八糟的圖案

 

 

 

實際喝起來微酸 真的不會太甜

吃飽喝這杯是正確的選擇 剛好去油膩呀~~

是間好拍又好喝的店 如果到蘆洲可以來試試哦~~

 

先這樣囉 掰掰~~ 

繼續閱讀.....

 

 

台北 巷弄 養生料理美食 造飛雞 麻油雞 四物雞 香菇雞 

吃完飛到天上去了~~

 

桃園龜山 Bistro181 法式烘焙坊 健康天然麵包 派對餐盒

 

182 pancake 板橋早午餐 氣炸鬆餅 新鮮果汁 顛覆你對鬆餅的想像

 

台北 信義區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新竹美食 首戶牛排 平價美食 新竹牛排 推薦 推薦再推薦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