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燕斌手作烘焙總店位於新莊

是由 許燕斌 這位世界金廚冠軍 主廚

從2004年到2017年幾乎每一年都有取得國際獎項

主廚親自選用

法國與日本頂級麵粉作為麵團原料

用料實在安心

 

運用法國與日本的麵粉

結合台灣在地小農食材

搭配原本主廚甜點的手藝

變化出各式新穎的麵包款式

營業門市部門

目前除了新莊總店以外

在桃園區也有門市

今天貝兒前往的購買的門市也是桃園門市

麵包出爐的時間是

早上10點 

下午2點和4點

若怕熱門款賣光可以這個時間前往

以免向隅

烘焙坊麵包都是

每天現場製作烘焙

不賣隔夜麵包

在桃園門市

還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

 

從店內就能看到製作過程

這種製作過程透明公開的店家

也能讓消費者看到廚房的清潔度 

食材是否正如其標榜的原料真實使用

 

這裡的酵母也都是親自養成

自然發酵 選用水果菌種

搭配老麵技術 燙麵技巧 蘋果纖維 低溫發酵 等等

環環相扣的各種技術與缺一不可的因子

造就出麥香濃郁天然好味道的麵包

 

今日前往桃園店的時間

正值早上10:00 店內麵包陸陸續續出爐的狀態

麵包還在烤盤上的樣子有點療癒

店內也有幾張高腳桌 

可以在店內點杯咖啡 

搭配現烤剛出爐的麵包

也算是另一種早午餐的享受

 

外出購買麵包的主婦

也能在此稍微停留片刻小憩一下

品嚐一下咖啡的香濃

再把美味天然的麵包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除了麵包以外

許燕斌手作烘焙

店內還有各類甜點 蛋糕 

蛋糕捲

 最近正值草莓季

烘焙坊也因應時節

有多款的草莓甜品與蛋糕

話說下圖這個大草莓

也太栩栩如生了吧

外層滿滿的草莓醬意外地營造出草莓表面的顆粒感

除了麵包甜品以外

也有一些伴手禮

像是牛軋糖 鳳梨酥

與結婚喜餅等等

 手工餅乾可說是時下最流行的結婚喜餅

像我結婚也是選用手工餅乾取代工廠壓的喜餅

口感 美味 心意都滿分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

店內提供的試吃非常很大方

每一塊都切超大

對於第一次來店內的大家來說

可以品味一下各款麵包的口感與味道

試吃絕對是一個加分選項

每一樣都好好吃

每顆麵包都跟我回家吧~

 

 

荷蘭手工千層

可是一款廣受好評的下午茶點心

這裡的千層蛋糕與眾不同之處在於

每一層都飽滿扎實之外

蛋糕本身帶有濕潤感與蜂蜜香氣

整體彈嫩中又有一種滿足感

多層次交疊的一款蛋糕

整體來說

許燕斌 手作烘焙

整體給我的感覺是高級質感麵包店

搭配出師傅本身很多元的創意性

店內販售的可說是獨一無二的麵包與甜品

 

 

接下來就來看

我帶了哪些麵包與甜點回家

與家人分享

其實麵包真的滿一款看起來都很好吃

甜點也好吸引我

選擇上真的傷了我不少腦細胞

每一樣都好像嚐嚐看

 

 

 

最後我選擇了幾個店內比較有知名度的麵包

搭配甜點與蛋糕捲

畢竟許燕斌師傅的專長是甜點喔~~

甜點方面我選擇了草莓塔

上面可是有滿滿五大顆的草莓搭配藍莓

水果方面都非常新鮮脆口

甜度也不遑多讓

下方的塔皮非常酥脆

搭配內餡則是草莓綿密口味

屬於這個季節才能吃到的草莓好滋味

 和風蛋糕捲部分

我選擇了巧克力口味

身為巧克力控

無法阻擋對於巧克力的惡魔氣息

包裝上很貼心

盒內還有手把提盒

可以將蛋糕整個提出不會弄髒手

蛋糕捲本身除了蛋糕體本身是巧克力風味之外

內部還鑲嵌有水滴巧克力

也就是說一口蛋糕捲之下

會有綿密搭配酥脆口感

兩種不同巧克力香氣在嘴中交纏

整體來說這款巧克力捲並不會太甜

走的是苦甜風味

如果沒人阻止我的話

風味實在太濃郁且不膩口

我應該能邊看電視就把整條吃完

卡路里這種事情永遠都留給明天擔心吧

 

下面則是幾款我選擇的麵包

這款田園玉米

是我打算拿來給新郎當早餐吃的

內餡部分切開來有玉米 火腿丁 起士乳酪

雖然買回來已經沒有那麼熱了

但是切面的部分還是有牽絲

內部用料還滿多的每一口都很豐富

 

 

若要推薦他們家的鹹食麵包的話

我還很推薦這款外型很可愛的洋蔥鮪魚

做成骨頭的形狀 小心不要被家裡的毛小孩叼走喔~

 

 

再來我買的第二款麵包是

金鑽芒果

內餡是滿滿的奶油乳酪

搭配酒漬芒果乾

麵團則是巧克力風味

標準結合了國外風味搭配台灣在地食材

而且這款麵包是蛋奶素 所以吃素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

 

整體口味上屬於酸酸甜甜

酸味有兩個層次

第一層是芒果乾帶點酒香的天然酸味

第二層則是奶油乳酪本身奶味發酵過後的酸氣

兩者搭配起來可說是天衣無縫

麵團本身巧克力的味道並不會喧賓奪主

不管外型或是口味都滿點的麵包

 

另外這款項少女花朵般的麵包

則是

覆盆子乳酪

內餡是奶油乳酪搭配覆盆子麵團

我自己回家以後會把它分成五顆小餐包

跟家人一起分享

或是平常下午茶肚子有點餓

吃一顆算是剛剛好的份量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奶油乳酪

吃起來的質地像是卡士達醬般綿密滑順

但是風味上就是濃郁的乳酪

比起一整塊的乳酪來說更不膩口

麵包內餡的果乾也給得很多

下午茶搭配英式紅茶

來點貴婦般的享受

 

最後這款

法蘭克福香腸

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新穎華麗的將香腸包覆

外層麵團是軟法麵包

內部選用的香腸是德國香腸

不是一般來說我們想像的熱狗口感

屬於脆口且有肉汁噴發的香腸

麵包內部則刷上青醬增添香氣

側邊還能看到

青醬金黃色的橄欖油在麵包上閃閃發光

德國香腸搭配青醬

包覆在麵團當中

也算是我對香腸麵包新的一種嘗試

 

 

近期有在他們家粉絲團發現新款的

巧克力髒髒包

只是剛好那天還沒出爐

時間上也不允許等待

不然這款髒髒包可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喔

 

非常推薦這家

許燕斌 手作烘焙

算是台灣新穎的麵包店

店家位於桃園藝文特區

資訊提供如下供大家參考

 

許燕斌手作烘培-桃園
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1號(店前數個專屬停車位)
03-358-3195
一-五 11:00-21:00 六日 10:00-21:00
粉絲專頁點我

許燕斌手作烘焙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74號
電話:02-2990-3519
時間: 一-五 1100-2130 六日 1000-2130
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