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Design Café 設計師的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巷13號
電話:02-2396-8826
 
位於麗水街上的
設計師咖啡館
其實我個人經過好幾次
外觀看起來有精品的高級感
內部裝潢也頗具藝術風格
一直以為應該是要價不斐的下午茶
實際走進來以後發現
其實事情不是我想像的如此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門外很難讓人不注意到的犀牛頭
 
 
▲可愛的小貴婦店長 VICA
很親人也很會招呼大家
 
▲一樓用餐空間
還有高腳吧台座位
我們家一直嚮往在家裡擺上高腳座位
只可惜空間有限
 
▲除了一樓以外
地下一樓也有多人座位區
可以提供小型會議包場
 
▲店內有多款使用花藝結合的藝術品
 ▲燈具或是擺設都具有現代感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能充分體會到
這是由兩位設計師開設的開發館
由室內設計師Victor以及珠寶設計師Calvin
結合美學與創意
將世界各地旅行所遇到的美味料理
結合台灣當地食材
呈現出來的咖啡館
 
店內提供的餐點除了下午茶以外
也有主食類 義大利麵 鮮肉餃 三明治等等
 
 今天嘗試了店內的新品
焗烤雞肉三明治
這一盤主要是焗烤過後的雞肉三明治
搭配多款新鮮蔬果 還有附上一顆半熟蛋
整排一上桌非常吸睛
份量也十足
我個人很愛他們家的油醋醬
清爽又開胃不會太油膩
蔬果類也非常新鮮
只需要搭配少許的醬料
就能襯托出本身的鮮甜口感
如果說一天要吃五個顏色以上的蔬果
這一盤基本上已經幫你達到了
 
焗烤的部分
上層是烤的焦香的乳酪
中間夾著煙燻過後的雞肉排
下層則是厚實鬆軟的麵包
一口咬下能先感受到上層乳酪的香氣
搭配雞肉的嚼勁與麵包的綿密口感
層次還算滿豐富的三明治
 
 
 
另外這一道
義式焗烤蕃茄豬肉餃
可以說是受到大家喜好比較極端的評價
我個人會使用比較中性客觀的立場來評斷
 
整盤主要的醬料與調味
以義式歐風蕃茄口味作為基底
搭配多款新鮮蔬菜鋪上滿滿的起士進行焗烤
 
 
水餃使用玉米豬肉水餃
口味上是台式水餃沒錯
我個人覺得比起義式水餃來說
台式水餃餡料以及調味上比較豐富
一口咬下的肉汁噴發也比較豐沛
第一次嘗試台式水餃用義式手法烹調
其實這樣搭配其實挺不賴也很協調
玉米在其中可說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我很想在家裡也試試看這麼做
(不過應該挺費工夫的 還是去店裡吃就好了)
 
 
 
飲品方面
我選擇了
抹茶拿鐵
這裡的抹茶拿鐵本身不含糖
採用側邊附上蜂蜜自己調配糖度
比起一般連鎖店甜滋滋的抹茶粉來說
我更愛這種抹茶原味搭配牛奶濃郁的口感
抹茶本身蠻滑順不會太苦澀
牛奶溫熱滑順的口感 在晚餐飯後來一杯
頓時覺得心跟胃都暖了起來
算是一杯我個人會給滿分十分的抹茶拿鐵
 
 
另外這杯
活力鮮採水果茶
應該算是店內招牌飲料
看過不少人都點這杯
採用新鮮水果進行調配
喝起來酸甜適中
本身茶的基底還滿甘醇
茶味不會太濃後
主要都是果香的風味
 
 
甜點方面
這道法式檸檬抹茶生乳酪
可說是跟抹茶拿鐵形成一個絕配
檸檬乳酪與抹茶乳酪交疊形成的層次風味
檸檬香氣搭配抹茶獨有的甘醇風味
意外的很搭配 
這是一道讓我挺驚豔的甜點
 
 
下層的派皮還帶有一點濕潤感
從上層的綿密滑順到下層派皮的咀嚼口感
這道甜點我真的好喜愛
 
 
 
另外一道甜點
磅蛋糕
本身還帶有一點熱度撒上蜂蜜
一般來說磅蛋糕給人既有的印象會是乾乾的
但是這裡的磅蛋糕整體濕潤帶有溫熱感
搭配水果茶一起吃
可說是一個很享受的下午茶組合
 
 
 
 
整體在設計師的咖啡館用餐下來
店內用餐環境很舒適放鬆不吵雜
價格方面在永康街這個地區算是蠻實惠的
食物方面現點現做 
美味的食物是值得等待的呦~
 
 
 
 以上分享
 都屬於個人真實口感
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
提供大家參考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