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國家來說

香水可說是生活的必需品

就像保養品與化妝品

算是女人每天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

對於我來說

香水可說是帶給我每日動力

以及自信心的重要來源之一

 

除了香水本身以外

近年來香水系列的產品

舉凡 香水洗髮精 香水護手霜

等等也很受到女性們的青睞

最近發現了一款玫瑰香氣的

香水乳液

精萃玫瑰香氛乳

 

 

這一款精萃玫瑰香氛乳

比起香水來說 男人們似乎更愛這種

若有似無的淡淡玫瑰香氣

 

香氛乳內含有

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精萃

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 濃郁的玫瑰香氣

 

保濕成分則含有

有機橄欖油以及小麥胚芽油

另外還有綠茶萃取等等的精華成分

整體來說質地上塗起來保濕卻不會太油膩

非常好吸收

比起香水來說

香味更平易近人

展現的個人特質是

氣質的女人味

冬天來說肌膚特別乾燥

擦了以後也比較不會脫皮或是發癢

這罐算是我最近很愛的一款身體乳

有擦了以後很多男性朋友都會問我

你身上怎麼那麼香?但是又不像是香水的味道?

 

算是我個人的小心機~

推薦給大家

 

另外還有兩款招桃花以及金錢運的香水

也算是我近期的最愛

 

左邊這一款是戀戀情深-戀 

右邊這一款是財源廣進-木香

我個人是滿相信幸運小物可以帶來好運氣

尤其新年又快到了

新年新氣象呦~~

 

首先這款戀戀情深-戀

先來看它的包裝

本身就充滿了滿滿桃花

很特別的是外盒還採用磁吸設計

拿來送人感覺很高級

 

香水裡面最特殊的地方在於

有紅寶石在裡面

(是有經過鑑定的寶石喔)

噴灑的時候會看到紅寶石在裡面漂浮閃耀

 

 

大家也知道紅寶石是讓人目眩神迷的寶石

最常被大家聯想到的就是

"愛情之石"

代表著熱情 愛情的永恆等等多種幸運的意味

搭配在香水裡面多了一分精緻感

 

香味方面

這款香水屬於優雅氣質香氛

整體來說前味是淡淡的花香

後味上帶有一點果香

建議出門之前

輕噴在頸部 耳後 或是手腕等等部位

散發迷人的女人香氣

出門自信感滿點

 

包裝盒內有一個固定的架子

本身應該是預防香水運送過程被撞擊使用的

我個人拿出來以後

發現是個很好用的香水架

最近地震頻繁

但我又很喜歡把香水排列出來美美的

放在這個架子上 剛好又很穩固

紅寶石也能在我家閃閃發光

 

另外一款 財源廣進-木香

是我打算拿來自用加上過年送給朋友

這一款的香氣比較偏中性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可以噴

前味屬於淡淡的麝香

後味帶有木質香氣

算是很神清氣爽的一款香水

這一款 財源廣進-木香

裡面搭配的裝飾則是

黃寶石

黃寶石本身象徵的則是幸運 財富 力量等等涵義

屬於學者型的寶石

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正面能量

具備了聚財 招財 守財 

三大加持

 

香氛確實能改變一個人的氣場與能量

充滿自信也相對能有力量去面對任何困難

希望能在2018帶給大家滿滿的幸福

在愛情上 大家都能心有所屬

在事業上 也能順利升官發財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