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胖達咖啡茶專門店-總店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9:00
  • 電話:04-2471-7917 
 
位於大墩四街的胖達咖啡茶專門店
今年菜單經過調整更新
以前是有販售早午餐的
目前提供專業咖啡與茶飲
搭配吐司類輕食
點一杯飲料就能在店內久坐不限時
比起一般的咖啡店來說
多了一份悠閒與恬靜
 
胖達咖啡的戶外座位很明亮舒適
目前這種氣溫下我反而比較喜歡待在戶外
吹吹自然風搭配灑落的陽光補充一點天然的維他命
 
室內除了一樓座位區以外
二樓還有提供包場的座位區
提供商務或是私人聚會使用
當然也有相關的低消費用
 
店內有販售各類與咖啡相關的器具
當然店內的主打明星“胖達”的周邊產品也有很多喔
 
今天貝兒主要受到胖達咖啡的飲品
慕名而來
算是假日來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可以在這裡悠閒地看看雜誌
喝一口咖啡 不時的放空發呆一下也不錯
 
首先我們點了一杯
阿薩姆歐蕾
+珍珠
均勻攪拌以後就會變成下圖這樣
不得不好好稱讚一下
這應該是近期我喝過最好喝的阿薩姆歐蕾
首先茶的部分非常甘醇
搭配奶味以後更閒得滑順好入口
搭配珍珠算是畫龍點睛 加入一點口感上的刺激
原來一杯好的珍珠飲品 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吐司輕食部分
我們分別點了兩種
分別是熊厚片系列的
花生核桃口味
以及熱壓吐司的
夏威夷乳酪(鹹)
一款甜食一款鹹食
搭配的剛剛好
 
熊厚片
本身壓成熊頭的外觀
應該很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我本身也算是半個熊痴
這款吐司也深得我心
 
另外提到胖達咖啡的老闆可是有出了一本
自身創業的書
裡面提到很多關於咖啡的知識
以及創業一路下來的過程
讓我體認到創業所需要的堅持與熱情
 
熱壓吐司的
夏威夷乳酪
胖達咖啡的熱壓吐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哪裡不一樣
這裡的熱壓吐司是三塊吐司
所以中間會有兩層的料
非常特別 內餡也很豐富
第一次讓我有動力想要買熱壓吐司機
 
外皮烤得酥脆乾爽
內層滿滿的乳酪與火腿搭配酸甜的鳳梨
非常清爽開胃的一品
 
來到胖達咖啡
就不得不點杯手沖咖啡
今天我選擇的是中度烘焙的中度烘焙
手工咖啡的迷人之處就在於
每一杯的韻味都會有點不同
 
就手沖咖啡來說
這裡的價格算是很親民
 
 
若還是習慣咖啡帶有奶香味
可以選擇這杯
拿鐵咖啡
上方還有精巧的拉花
其實一杯70元的拿鐵咖啡還有拉花
平價中還是帶有一絲貴氣
 
綿密的奶泡搭配香醇的咖啡香氣
搭配上熱壓吐司
假日的早餐這樣就很美好
 
不喜歡喝咖啡的朋友
我個人非常推薦茶飲系列
這裡的茶怎麼都那麼好喝呀!!!
台灣茶的部分
可以大膽地選擇冰淬
 
像我選的這款日月潭紅玉
一喝下去 滿口的蜜香味
可說是日月潭紅玉的標準特色
老闆不惜重本的選擇這麼好的茶葉
不喝可惜呀!
 
整體來說
胖達咖啡
提供好咖啡 好茶
也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推薦給大家一個放鬆不限時的放鬆空間
 
 胖達咖啡茶專門店-總店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9:00
  • 電話:04-2471-7917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