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吧噠韓國炸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
位於晴光市場附近的歐吧噠韓國炸雞 
號稱有正統的韓國炸雞以及韓式料理
最近瘋狂愛上看尹食堂的我
被炸雞迷的不能自己
只好在台灣就地解饞
近期確實有很多韓國人來開台灣開的好吃小店
今天就讓我們來試試看這一家吧
歐吧噠韓國炸雞整體餐廳氣氛比較偏高質感
有別於一般韓劇裡面看到的小店風格
內部牆壁上貼有很多韓星的照片
像是雪炫 宋仲基等等
(雪炫在韓國是真的很紅 路上到處可以看到她的代言)
 
今天我們主要是為了罪惡的韓式炸雞而來
店內除了炸雞以外也有提供各類韓國餐點
像是拉麵到煎餅等等
你想得到的韓國料理幾乎都有提供
店內提供多人套餐
或是像我們今天沒有很餓就選擇單點即可
 
點完餐以後贈送的小菜
小菜盤總共有四樣
分別是醃蘿蔔 泡菜
海帶芽 以及辣豆芽
每一樣小菜都很好吃
我個人是很愛他們家韓國道地口味的醃蘿蔔
很清爽脆口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
水梨果汁以及葡萄果汁
就是大家很常在韓劇裡面看到的罐裝飲料
 
葡萄果汁如下圖
倒出來以後真的有很多渾圓的葡萄顆粒
 
水梨果汁
口味上就很清爽甘甜
甜度上不會太高
我個人很喜歡這杯
搭配韓國料理的重口味可說是剛剛好
 
主食方面我們點了
韓國烤肉(牛)350元
還有附上生菜可以包肉吃
泡菜則跟剛剛附的小菜一樣
不過他們家的泡菜很好吃
所以多給一點我們一樣是吃的精光
烤肉本身一送上桌就很香
單獨吃肉片本身醃漬的醬料屬於鹹甜鹹甜的
 
像我是比較喜歡搭配蔬菜還有泡菜
辛辣以及脆口的口感
生菜包肉我可以一直吃都不會膩
 
另外還點了韓劇必出現的
海鮮拉麵
這裡的拉麵湯頭還滿厲害的
喝完以後不會口渴
感覺是海鮮本身的鮮甜味
若不喜歡吃拉麵的話
也有寬粉或是泡飯的選擇
 
裡面海鮮的配料很豐富
有蛤蠣 魷魚 還有一整隻的鮮蝦
 
最後就是我們的主角
韓式炸雞
我們今天選了半半炸雞
小份360元
可以一次選兩個口味
(原味/韓式招牌洋釀/火山洋釀/醬燒/蜂蜜奶油/起司/香蕉)
我們選了老闆娘推薦的韓式招牌洋釀
以及起司
 
韓式招牌洋釀
外面裹的是韓式的醬汁
甜辣甜辣的口味
起司口味則是外面灑了起司粉
小份的一份總共約有七塊
而且我們選擇的是去骨炸雞
咬開來是滿滿的雞汁
一點骨頭都沒有
很適合懶得啃骨頭的人
可以盡情的享受炸雞
不受到任何的阻撓
 
 
韓式招盤洋釀
不像我們在韓國吃得那麼辣
有稍微調整成小辣的程度
很好入口
 
今天整體吃下來
非常推薦他們家的烤肉
牛肉真的很嫩又入味好吃
搭配生菜 我一個人應該能夠完食一整份呀~~~
 
除了美食以外
在店內還可以邊看韓國歌唱節目邊吃
意外發現
幾乎每一位我都認識耶~
誰叫我目前看的節目應該80%都是韓國節目呢~~~
 
歐吧噠韓國炸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營業時間:12:00 -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吧噠韓國炸雞 韓國漢城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