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人拉麵 中山店
中山北路一段105巷7號
鳥人拉麵忠孝店
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
 
影片版點我

端午連假爽爽過完以後
收假第一天整個人懶到不行
話說連假當中最精彩的一件事情
應該就是把老公送去警局喝茶1.5HR
其實是件小事情
就是個進去7-11兩分鐘
雨傘瞬間被幹走的故事
下雨天搭配又要買家裡已經多到不行的便利商店雨傘
起摩幾惡劣到一個極點
一時之間月光仙子附身 代替月亮懲罰你
瞬間打了110報案
來的警察臉上有點屎味 大概問我是否要報案100
總之~中間就是一些爛劇情
也上網看過大家發問雨傘被幹走是否該報案
下面有一堆人會咒罵別浪費社會資源
其實大家重點都擺錯了
浪費社會資源的是偷傘賊
而且浪費什麼資源?失竊的東西有分價值才能報案嗎?
就是由於傘跟安全帽時常被勸退別報案”“當作倒霉””再去幹別人的?
所以才會淪為隨便被偷也不會怎樣的物品吧
一樣一句 勿因惡小而為之
 
前言扯太遠
回來看好吃的吧
話說端午節一顆粽子都還沒吃過
這幾天倒是亂吃了不少
 
鳥人拉麵應該算是近半年來喜愛的拉麵之一
雖然他不是來自日本
總店在美國紐約
在台灣呢 名氣也沒有一X拉麵來得高
台北總共有兩家分店
分別是忠孝店以及中山店
一開始最出去吃的是忠孝店
但是那邊排隊人潮比較多
中山店藏在小巷內
只需要稍微等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這天前往的時間是晚餐用餐時間
前面大約有3-4組在等
算是來中山店等最久的一次了
外面等待的地方有一個長椅
大概可以坐2個人
 
候位表掛在門口可以自己填寫
寫完以後就順便看看店門口的菜單
雖然我每次來都是吃一模一樣的
 
 
 
200元的鳥人白湯拉麵
吃的不盡興的話
還會加麵一坨30
很有飽足感的離開
 
越等越餓
雞高湯的香味又一直飄出來
忍不住回頭看看師傅在努力熬湯的樣子
(窗戶有點髒呀~~)
午餐來有送涼拌海帶??!
 
店內一進門是一排的吧檯座位
 
後面內用空間有左右兩側
今天真的人滿多的都坐滿
 
桌上的調味料除了胡椒辣粉以外
還有一罐蒜酥
 
 
 
隨桌附上的冰水
吃拉麵就是需要冰水解膩呀
今天另外一碗吃鳥人味噌拉麵
差別就在於有多一坨味噌醬
另外還有溏心蛋半顆
 
鳥人拉麵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選擇叉燒要豬肉還是雞肉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豬肉叉燒
不過很害怕肥肉的人可以選擇雞肉
就是一片不帶皮的雞肉片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雞胸肉
 
鳥人白湯拉麵
除了我選的的豬肉叉燒以外
還有一些碎肉絲
豬肉叉燒表面有點焦香味
肥肥的口感 一碗兩片足矣
 
另外碗內都會加洋蔥跟青蔥
因為某些特別原因現在不是很能吃辛辣又會殘留味道的食物
所以我去除了洋蔥跟青蔥
不然原本是有的喔~
 
麵條方面
鳥人白湯拉麵
本身搭配的是直面
鳥人味噌拉麵
搭配的則是捲麵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家的捲麵
整體比較彈牙口感也比較好
所以都會請店家換麵
不用加價 是可以更換的
 
湯頭方面
當然就是屬於日式拉麵偏鹹的口味
不過湯頭是濃濃的雞白湯風味
就像在喝很重口味的濃縮雞湯
也可以跟店家要白高湯沖淡
但基本上就會變成一碗變調的湯
 
 
小菜方面
單點了一個唐揚炸雞
對於日式炸雞抵抗力很弱
尤其是沾上旁邊的日牌小嬰兒美乃滋
可說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小菜
 
 
整體而言就是一家
不太需要排隊
又還滿好吃的日式拉麵店家
價錢上200元還滿合理的
以上簡單報告~~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