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版請點我

 

 
 
各位女生朋友們
平常洗內衣褲
有習慣使用專用的洗滌劑嗎?
 
其實與其使用私密處專用洗劑之外
內衣褲的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像我目前是孕媽咪
懷孕的過程當中
分泌物自然而然就會多很多
因此貼身衣物的抑菌防護
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課題
 
若是一般的女性朋友
也會有分泌物以及經血等等污漬
殘留在小褲褲上的問題
 
一般來說內衣褲我都習慣手洗
不會直接丟洗衣機
為了改善我們私密肌膚的問題
一罐專用的內衣褲手洗精
是很必要的存在
 
這篇我要跟大家介紹一款我最近在用的
TS6護一生私舒衣物手洗精
一罐是300g
剛拿到的時候外包裝都有密封
這一罐採用
按壓式的設計
白底搭配鮮豔粉紫色
外型來說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TS6護一生私舒衣物手洗精
主要成份為友善環境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
使用天然橘油及蛋白質分解酵素
能夠有效分解衣物上分泌物及經血等汙漬
一方面清潔
令一方面又能防止異味 刺激 抗菌
 
另外它是低泡沫的中性洗劑
還能幫助我們的內衣褲保持柔軟
不含皂鹼 不添加磷 螢光劑 漂白劑等等不好的物質
 
其實內衣褲這種我們長時間貼身穿的衣物
幾乎是除了洗澡以外24小時跟著我們
所以難免會有細菌孳生的問題
甚至洗不乾淨還會有異味很令人困擾
這款TS6護一生私舒衣物手洗精
使用專利TS-2L®益菌精華
在分解污漬與帶走污漬的同時
還能有效柔軟防護
減少內衣褲上的細菌滋生
因為有豐富的氨基酸
所以可以發現使用這款洗滌劑以後
內衣褲都變得比較柔軟滑順
 
一般我們在使用的水晶肥皂
其實是屬於鹼性的皂基
一般市面上的洗衣精等等 
又含有螢光劑等等問題
TS6護一生私舒衣物手洗精
屬於中性洗劑
成分都是天然的橘油與酵素
像我未來也打算拿來洗哺乳衣
溫和不刺激母子用起來都安心
 
以往我在使用一般的肥皂或是清潔品
有發現曬過太陽以後
內褲根本就像餅乾一樣
硬邦邦
與柔軟細緻的私密處接觸很不舒服
 
另外跟其他衣物一起清洗
也是一個很不衛生的選擇
你不想要分泌物感染到其他的衣物吧?!
 
TS6護一生私舒衣物手洗精
屬於台灣生產製造
成分等等都標示的很清楚
 
再來就是昂貴的小褲褲
雖然還是要定期更換新的
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延長它的使用效命
平時好好愛護清潔
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囉
 
接下來會為大家示範
如何使用TS6護一生私舒衣物手洗精
來清洗我們的小褲褲
 
首先
先將我們的內衣褲用清水
簡單的做一回合清洗沖濕
 
接著直接壓一下TS6護一生私舒衣物手洗精
於內衣褲上
 
擠出來以後是透明無色的狀態
香氣上是帶有一點果香
很好聞且舒緩的味道
 
輕輕地搓揉至起泡
如果遇到比較頑固的污漬
(像是血漬)
可以搓揉後等待5-10分鐘後再沖洗
 
起泡的過程當中
可以發現他的泡泡非常的細緻綿密
另外就算我們是手洗
洗完以後手部肌膚也不會有乾澀感
一樣光滑透嫩
 
洗乾淨以後
用清水沖淨就可以囉
可以發現它非常好沖乾淨
不會有殘留的問題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就是
TS6護一生私舒衣物手洗精
是針對私密衣物或是寶寶衣物使用
請勿拿來直接清潔私密肌膚
若有需要清潔私密肌膚
還是要購買中用的洗劑
 
我購買的通路是官方網站
 
FB粉絲頁:http://bit.ly/2jN252A
目前實體店面有美華泰、大潤發、四季百貨等等地點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