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常常聽到我提到

 

家裡空間很小
是的!
剛新婚一年多的小夫妻
在台北租房
考量到預算的問題
所以我們只有租10坪使用空間的小房子
在10坪內有廚房,客廳,衛浴設備,小陽台,還有兩個小房間
應該可以想像到我們的收納儲藏空間應該所剩無幾了
再來已經住了一年多
東西也陸陸續續增加
有時候回到家我都會懷疑這是"家還是倉庫??"
每到換季就是我最煩惱的時候
因為要把當季衣物換到比較好拿取的衣櫃
過季衣物則是要收納到衣櫥的最低層
或是走道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平時由於我們夫妻倆都很愛買衣服
客廳或是房間的沙發上都有堆疊的衣物
更顯得亂七八糟 
但是空間就是有限..還會因此吵架
實在感到很無奈
 
直到今年算是我們結婚遇到的第二個夏天
加上準備迎接新生兒的到來
家裡多一個人 物品增加得更多
大人的衣服都放不夠了 哪裡有空間放寶寶的衣服
所以我就開始在思考 
能不能找小倉庫儲存接近兩季不會用到的衣物
(像是冬天的大衣就有好幾十件 夏天根本不會穿到)
等換季的時候再拿回來就好了
應該能替家裡節省很多空間
 
在我搜尋之下認識了
Boxful 任意存
它提供了迷你箱迷你倉的服務
對於我而言只是要儲存一些小型物品或是衣物
所以就選擇迷你箱即可
申請的過程也相當簡單
只要線上註冊然後預約Boxful 任意存收納箱服務
步驟上來說只有四步
就會在指定的日期內收到我選擇的儲物箱到府服務

再請人來收取我的物件就可以了
這次我訂了"標準收納箱"X3
加上一個"掛衣箱"準備拿來掛冬天外套不怕有折痕
掛衣箱50x50x150cm
可以掛35件上衣或12件外套
"標準收納箱"還是Tiffany綠很有少女風格
56X39X33 cm
可以放20雙鞋或是100件上衣
箱子也都很乾淨可以安心地把衣服放進箱內
而且在我預約好的時間很快就送來了

大家可以看看原本我們家凌亂的樣子
衣櫃塞滿的冬季大衣
這些大衣夏天根本穿不到呀
我實在是太愛買外套了
導致有一些夏天會穿到的小洋裝或是襯衫
都在大衣的夾縫裡生存 
有時候根本就找不到衣服在哪裡
經過我放了接近十件大衣進"掛衣箱"以後
其實還很鬆 還可以再塞2-3件沒問題
或是再放幾件上衣洋裝都可以
接著蓋上上蓋就可以等人來收囉
有沒有看到
我的衣櫥瞬間有了空間
襯衫跟洋裝不用再被擠的皺巴巴
而且我發現衣服堆疊在一起很容易有霉味
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除濕了
另外為了節省空間
我們有買抽屜式的五斗櫃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會放的整整齊齊
但是到最後會發現抽屜根本蓋不起來
而且衣服上面還堆疊著衣服
早上找衣服會翻得亂七八糟
抽屜長年關不起來
這次我把一些平常穿不到或是冬季衣物
都放進"標準收納箱"
這可以放一百件
大家可以用力塞
終於讓我看到我們家櫃子的原貌
(原來你是蓋的起來的??)
現在打開抽屜我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我的衣服
早上可以多睡十分鐘
再來看看平常堆疊在客廳沙發上的衣物
這常常會讓我們夫妻倆吵架
因為看電視都沒位置坐
摺好的衣服跟沒摺好放在一起
看起來亂七八糟心情也不好
但是衣櫥就真的放不進去了咩!!!
現在我把東西收一收放進
標準收納箱
沙發上終於有空間了!!好感動
應該只有剛搬來的半年沙發上才那麼乾淨吧

 

另外最近在考慮要買嬰兒床
要放的空間就在我們床旁邊的小沙發
(小沙發之後會移去別的地方)
但是目前小沙發上堆疊超多雜物跟衣物
地上也亂七八糟
要怎麼迎接我可愛的小寶寶

 

經過我收拾衣物與雜物
放進標準收納箱以後
天呀!我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這個沙發的原貌了
清乾淨了以後也方便打掃
未來就可以在這邊擺嬰兒床了

 

大家一定會有點擔心
物品會存放在哪裡
其實都是統一存放在
Boxful 任意存 位於北台灣的倉庫
倉庫位於高樓層
還有恆溫恆濕控管
24小時錄影監控
所以非常安全
(下圖取自Boxful 任意存官網)
另外也有配合洗衣店
"橘子乾洗"
連洗衣服都可以輕鬆簡單
下次拿回來的是乾淨又整齊的衣物
東西都收好以後
可以再預約請人來拿就可以囉
只要在家翹腳就有人到府服務
推薦給跟我一樣很需要空間的朋友
台北居大不易呀 空間就是寸土寸金
這次Boxful 任意存提供給我的讀者一個優惠代碼

 

優惠推廣代碼:WASHBOXFUL520
使用方法很簡單
進入Boxful 任意存官網 
5個簡單步驟使用推廣代碼:
1) 註冊帳戶
2) 選擇所需要的收納箱數量
3) 輸入有效的推廣代碼,然後按”確認”
4) 確認預約收納箱派送
5) 優惠成功生效

 

可以享有首兩個月

 

10個標準收納箱+10個掛衣箱
免月費
相關詳細的資訊也可以參考

 

Boxful 任意存粉絲團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