芃華國際餐飲文化會館
店址:新竹縣湖口鄉工業區漢陽路27號
TEL:03-5970388
FAX:03-5983339
預約請洽Line@:@Blossomlodge

 

 
芃華會館是新竹湖口一帶
介於新豐,楊梅,新埔之間
頗有名且在地的婚宴會館
 
不過除了婚宴以外
其實芃華會館是做小吃類起家
所以有很多獨具特色的自家菜色
針對不同節日也有提供桌菜
 
 
目前離我們最近的節日就是父親節囉
相關的補充說明我會放在文末供大家參考
先來看看今天我們去吃了些什麼囉
 
首先就是我最近一直吵吵鬧鬧說要吃的烤鴨
芃華會館提供一鴨多吃
變化很多端 
而且這裡的烤鴨屬於港式片皮鴨
使用的是細膩油脂又豐厚的櫻桃鴨
提醒大家若要專程前往吃烤鴨
要三天前預訂
 
師傅準備在我們的面前
進行片鴨秀
站在搖滾區觀看
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
 
有沒有看到師傅片下我最愛的烤鴨皮
金黃酥脆又喀滋喀滋的鴨皮
可是老饕們的最愛
 鴨肉採用十幾種的香料醃製
加上風乾
與最後的烘烤
才有這麼美味的烤鴨
 
這一盤就是我們的第一吃
廣式片烤鴨
盤子旁邊還有雕花裝飾
 
這裡的餅皮很特別
會在桌上加熱
放在蒸籠裡也特別的保溫保濕
就算慢慢品嚐
餅皮也不會涼掉或乾掉
 
 
這裡的餅皮吹彈可破
很薄透卻又保有彈彈的口感
 
配烤鴨必備的
甜麵醬+青蔥+小黃瓜
這裡的甜麵醬偏重口味
 
我會使用青蔥沾取一點甜麵醬以後
刷在餅皮上
接著放上烤鴨與小黃瓜片
到現在邊寫還是邊吞口水
這裡的鴨皮酥脆
肉質多汁又富含油脂
每一口都非常飽嘴
吃起來很過癮
 
第二吃我們選擇了
韭黃銀牙炒鴨絲 
 
大家應該比較常第二吃都是醬爆鴨架
但是我想來點特別的
在外面比較少看到這麼精緻的做法
沒想到鴨肉這樣炒可以如此夠味
很想叫兩碗白飯來配
每一口都吃得到鴨油的香氣
鴨肉也很細嫩好入口
越吃越開胃了
 
 
最後一吃
我們選擇了清爽解膩的
酸菜鴨湯
 
一直到最後一吃裡面還是有很多鴨肉
吃得很過癮
這款湯品大家不要怕會很油膩
喝起來就像濃郁滋補的鴨湯
酸菜為整道湯品增添了許多清爽感
 
湯頭微微地呈現金黃色澤
有時候最後一道選鴨肉粥會有點太撐
我覺得最後一道選擇暖胃又暖心的湯品剛剛好
 
接著我們另外點了兩道
88節套餐有包含的
海鹽烤活海鯛魚
 
一上桌有點驚呆我們
是一整隻現撈的新鮮鯛魚
外層則包覆著滿滿的海鹽下去烤
有專人會幫我們敲開海鹽
兼具視覺上的享受
 
雖然外面包覆著一整層的海鹽
但是內部的魚肉完全不會太鹹
因為大家可以看到上一張圖
魚鱗的部分並沒有去除
所以隔絕了鹽分留下了鮮甜與多汁
現撈的鯛魚吃得到新鮮
肉質很細膩且彈嫩
另外跟大家分享這條魚可是有兩種吃法
大家可以先吃吃看原味
 
接著可以挖開接近魚肚的部分
裡面包覆著蒜泥+辣椒+青蔥
搭配著魚肉吃又更開胃了
這時候就很想要來杯啤酒
完全是下酒菜呀!!
 
 
老兵家鄉羊肉爐
 
這道羊肉爐
我個人推薦來這裡必點!!
比起一般羊肉爐會用藥膳蓋掉羶味
這裡完全沒有使用藥膳卻一點羶味都沒有
羊肉本身的肉質乾不柴
在鍋內還有撈到非常大塊的肉
除了羊肉以外這一鍋裡面還有加入
冬粉,高麗菜,金針菇,豆腐等等食材
不得不說高麗菜煮過以後怎麼會那麼甜呀?!?
冬粉吸滿湯汁以後搭配一點店家自製的腐乳醬
越吃越有幸福的感覺
 
 
父親節若有這一道
相信爸爸們一定很愛
因為我們家老公吃的讚不絕口
一直頻頻誇獎這個"羊肉爐真好吃"
 
 
 
最後飯後還有新鮮水果
水果每一樣都很鮮甜
結束了我們今天豐富的一餐
 
 
最後跟大家補充一下有關於父親節鮮套餐的部分
 
🔰$6600+10%/10位
🔰$4000+10%/6 位

 

訂餐 / 訂位:https://bit.ly/2J59jdw

 

 
 
裡面有包含我讚不絕口的
老兵家鄉羊肉爐
以及烤活海雕魚喔
 
若是烤鴨的部分可以另外預定
讓爸爸吃的超滿足~~
讚不絕口~~
 
以上分享
謝謝收看
 
追蹤我的粉絲團
有最即時的美食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