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冰城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212巷124弄28號

 
 
意外找到的一二三冰城
就急急忙忙請老公帶我去
一開始說名子他還不知道
拿地圖給他看
他就說"這我們家常來外帶冰棒"
ok!!在地認證通過

 

 

 
店面藏在巷弄住家裡面
在小巷子內就有人來來往往
就是這家囉
店面不大
內用空間有我上圖拍到的這邊
還有右邊幾張桌子
若要吃雪綿冰我建議在這裡吃
因為融化的速度真的有點快到不行
冰棒的話還可以外帶
 
價錢方面
少了觀光客加上在地
非常親民
雖然看google map上說有漲價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便宜啦!!

 

 

 
最裡面那台就是古早製法的製冰機
左邊則儲藏了各種冰品
來店內最多人點的就是雪綿冰系列
其次是左邊的原味冰淇淋系列
還有一款是"綜合冰"下次想要試試
看隔壁阿伯吃得很爽快的樣子

 

 

 
一開始我本來想點單純的牛奶冰就好
第一次來想試試看原味
後來發現口味只是加果醬在上面
所以可以吃到原味也可以搭配果醬做變化
價錢都一樣 40元
所以點了"草莓冰"
 
 
看到挖雪綿冰的時候
店員很用心地將它塑造成為一個圓形
接著淋上果醬就完成囉
一上來以後融化的速度飛快
因為它真的很綿密
比你想像中的綿綿冰還要棉上一百倍
味道上老公說是一種他常吃的"袋裝冰"
其實就是古早味的香蕉冰
也給人有一種香檳葡萄去除了葡萄的味道
很難形容
但真的還不錯吃

 

 

 
另外由於前一攤去吃了蔥油餅
口真的渴到爆炸
所以點了一杯"紅茶加冰"
25元

 

 

 
紅茶就是古早味帶有點苦味的紅茶
很南部的口味
紅茶本身有甜味 
加上兩球雪綿冰
另類的紅茶牛奶感
若是想吃吃看雪綿冰但無法在這裡內用的話
也可以試試看紅茶加冰
一樣能吃到雪綿冰的味道
順便解渴還不錯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