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早點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20號
營業時間:06:15-11:00(週日公休)
 
影片版點我

 
 
每次回台南我都必吃的早點
可以讓我早上七點爬起來素顏就衝去吃的早點
就是這家啦
龍鳳早點
雖然台南粉漿蛋餅有好幾家
但是這家感覺最在地
怎麼說呢
每次早上去感覺去買的人都是剛睡醒就騎車來買
有種在地人巷口早餐的感覺
我則是穿睡衣來吃飽滿足了以後
回家繼續睡回籠覺
 
龍鳳早點店面看起來就是很樸實的中式早餐店
生意說實在真的非常好
人潮都是一波一波的進來
大部分的人都外帶
所以內用的位置大概2-3桌而已
外頭有兩位阿姨瘋狂的在煎餅
裡面的店員感覺都是自家人
因為服務態度很好
好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也隨時面帶笑容
對於一家這麼便宜的古早味早餐店來說
真的是難能可貴
 
價錢真的是超便宜
就拿飲料類舉例來說好了
上面的價格都是中杯
10-15元在台北可能只能喝白開水
台南的中杯尺寸已經是台北的大杯
沒想到還可以加大變大杯
只要加5元
有點驚呆我
我個人必點的組合是
蛋餅+蔬菜餅+煎餃2顆+水煎包
後來發現還有餡餅
但是再吃下去可能肚子會爆炸
所以看心情搭配著吃
要說這裡最熱門的是哪一樣
其實我稍微統計一下外帶的人都點什麼
大部分都是蛋餅X好幾份
或是煎餃X好幾顆
之類的豪邁吃法
 
後面飲料擺放的地方
冰飲的話
會從後面冷藏櫃拿出來
還帶有點碎冰
現在夏天喝起來爽感十足
 
桌椅拍了大家就看看
醬料都擺在桌上
我有特地買回家的台南辣椒膏+台南醬油膏
吃了台南醬油膏以後就回不去了~~~
 
兩個人吃的份量
首先這個是
“蔬菜餅”
粉漿餅皮裡面夾了很多蔬菜
外皮脆脆的部分很好吃
整體口味就是甜甜的台南風味
連高麗菜都甜甜的
很簡單卻好吃的美味
 
"蛋餅"
不管是蔬菜餅或是蛋餅
兩個都無法捨棄誰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這蛋餅讓我每每回台北都會懷念個好幾回合
很彈的粉漿蛋餅
就是有一股迷人的焦香味
外觀有點像河粉蛋餅
但是口感不一樣喔~~
吃完會想阿嬤的那種感覺
賣相不網美
但是口味絕對一百分
 
煎餃跟水煎包
也是我必點的組合
就是想嚐嚐看
主要是很愛他們家的內餡
都走甜甜的蔬菜口味
早上吃也不會覺得太Heavy
 
飲料則是會固定點大杯的
米漿跟奶茶
奶茶還喝得到碎冰
爽感十足
米漿大杯20
奶茶大杯才15?!?!
而且說實在的奶茶打啪一堆早餐店的奶茶
真的還滿好喝的!!
每次結帳時我都會懷疑人生個三秒
 
很推薦給大家的台南早餐店
有什麼在地你家巷口的早餐
也歡迎推薦給我~~~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