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屬於需要天天洗頭的類型
除了本身就有潔癖之外
頭皮也滿容易出油的
一天不洗頭面目可憎呀
最重要的門面“瀏海”會變得很油膩之外
頭皮感覺也會癢癢臭臭的
真的超羨慕那些可以三天才洗頭的女生
畢竟我也是長期留著中長髮
洗頭吹頭就花費掉我人生中大半的時間了呀~
特別現在又是夏天
而且目前我在懷孕期間
體質也改變了很多
頭皮特別的癢之外
對於洗髮精的香氣也很挑惕
已經不知道換了多少罐洗髮精
一直在尋找最適合我的那罐洗髮精呀
今天就來介紹我最近正在洗的
康定CONTIN
酵素植萃洗髮乳
+
康定CONTIN
酵素植萃旅行組
旅行組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常常每個月都要東奔西跑的
盥洗包總是超重的
加上常常漏東漏西
有旅行組對我而言就是最方便的選擇了
 
首先
康定CONTIN
酵素植萃洗髮乳
 
這一罐是300ml
主打天然植萃
富含大蒜素及硫化物
也有酵素,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等等
 
 
能夠同時溫和潔淨頭皮
洗起來真的比較控油
就算在外面到處奔波一天
到晚上頭油味比較沒有那麼重
 
 
另外由於我長期的燙染頭髮
髮尾部分都受損的很嚴重
這一罐同時具備修護受損髮的功能
髮尾的部分會變得比較亮且輕盈
 
另外因為我會頭皮癢
有時候癢起來就不忍不住一直抓
抓著抓著就會有很多頭皮碎屑
在穿黑色衣服的時候真的很尷尬
不過在洗了酵素植萃洗髮乳之後
頭皮感覺沒那麼敏感
會掉碎屑的問題自然也解決了
在外面不用像猴子一樣狂抓頭
酵素植萃洗髮乳
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
它有經過120天完全自然發酵
也有通過9大SGS檢驗
不含重金屬 不含塑化劑 不含類固醇 等等有害物質
抗菌最高可達99.9%
 
接下來就教大家
簡單洗護5步驟
 
 
首先使用溫水沖洗頭髮表面的灰塵
讓頭髮充分的濕透
 
接著第一次洗髮
主要在於清洗頭皮及頭髮油垢髒污等等
 
 
CONTIN 酵素植萃洗髮乳
整體質地是乳黃色
會有些微的天然發酵果酸味
這是正常的現象
香氣上很天然我自己很喜歡
洗完以後就是淡淡的果香
 
泡沫方面也很細緻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先將泡沫打起來以後
在放在頭髮上按摩
效果更好
 
 
接著第二次洗髮
則主要用指腹加強按摩頭皮
輕輕的就可以了
記得要用指腹才不會刮傷頭皮喔
 
 
可以讓泡沫停留兩分鐘
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若是像我一樣式毛躁髮的朋友
記得頭皮跟頭髮都要吹全乾
毛麟片才不會開開的越來越毛躁喔
 
 
另外這個讓我方便又喜愛的
酵素植萃旅行組
裡面總共有三罐
洗髮乳+沐浴乳+洗面露
 
 
在我外出旅行的時候我真的常常漏東漏西
有時候記得帶洗髮的忘記帶洗澡的
沒有一次是帶齊全的
而且大罐小罐的常常還會漏的包包到處都是
旅行組一次幫我準備齊全
而且容量剛好可以用好幾天
瞬間減輕了我的行李重量
放在專用的鏈袋裡面
也不怕會漏的到處都是
真的好貼心
 
這三罐的味道我自己都很喜歡
沒有過分的化學香精味
走的都是淡淡的果香與花香
在外面奔走了一天
洗起來很放鬆舒緩
沐浴乳跟洗面露的部分
我都會搭配自己的沐浴球
可以洗出很多綿密的泡泡
很療癒喔~
這套旅行組算是近期我旅行用品的
必備品!!
旅行的時候帶著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才能每天都美美的頭髮也很蓬鬆香氛
若有更多的問題
可以參考
CONTIN康定官網
康定粉絲團
 
 
 
以上使用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