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初食堂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市場1060號攤位
電話:0925-505-19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早上11點~下午2點
下午5點~11點
週六週日營業時間
中午12點~晚上11點
週一公休
 
影片版請點我

 
 
 
會跑來享初食堂
主要是受到IG打卡美照影響
本身也是個麵線迷
雖然吃麵線
大腸對於我是首選
不過有鹹酥雞這種選項
也是直得嚐嚐看
 
享初食堂位於東門市場內
這天剛好是下午的時間來
市場外面看起來很冷清
走進裡面才發現別有洞天
首先看到一家日式生魚丼飯
滿滿的人在排隊
經過日式生魚丼飯以後
才發現享初食堂
去的時候還有位置
走的時候已經滿位了
位置也不多
就如同下圖這樣
店內沒有冷氣
夏天來的時候要小心
會噴汗呀!!!
 
 
除了賣麵線以外
也有賣關東煮炸物等等
也有日式的啤酒飲料
麵線除了鹹酥雞以外
還有香腸 日式叉燒 炸豬排等等
 
 
吧台前面也有套餐的選項
大腸麵線+豬排+溏心蛋+米蛋糕+飲料
算是蠻昂貴的台灣小吃套餐
 
 
 
 
鹹酥雞麵線真的等了一下
麵線雖然是現成的
但是鹹酥雞要從零開始炸
等待的同時
陸陸續續也有很多人來這裡外帶
 但如果是鹹酥雞麵線
外帶應該就不好吃了吧??
 一旁的整鍋滷大腸
吸引了我的目光
 
接著鋪上滿滿的鹹酥雞棉被
就是我的麵線囉
 
 
鹹酥雞麵線
85元
 價格上還真的滿貴的
不過麵線是大碗的
整碗的價值應該都在鹹酥雞上面
 
我會建議先吃鹹酥雞
泡在湯裡久了會有點像魚酥一樣
皮會變軟
酥酥脆脆的比較好吃
 
 
麵線本身是走偏甜的柴魚風味
還帶有筍絲跟紅蘿蔔絲
中規中矩的麵線味
 
 
有機會可以嚐鮮
還能拍美照的麵線
 
以上簡單分享
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