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津津豆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5號
電話:02-2597-3129
營業時間:04:30-11:00
 
影片版介紹請點我

位於延平北路上靠近捷運大橋頭站的津津豆漿
以前每天早上騎車都會經過
有發現這家中式豆漿店生意很好
隨手查了一下google map才發現
原來這裡有隱藏版美食
熟門熟路的才知道要來這裡吃什麼
 
若單純看菜單還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裡的蛋餅有兩種款式
一種就是最普通的早餐店蛋餅
另外一種則是
手工韭菜炸蛋餅
 
一來到店內有發現
大家都往店門口的料理區點餐
幾乎都沒說要點的品項是什麼
只說數量
所以一開始我就跟著大家說1個2個
後來才發現
每個人幾乎來這裡都是點
手工韭菜炸蛋餅
所以阿姨們也習慣了
 
 
內用的話用餐區域就是在騎樓這個地方
 
 
蛋餅都是現點現做
內用的話比較能吃到酥酥脆脆的口感
話說來這裡用餐雖然生意很好
但是阿姨們都很有耐心
還會觀察誰拿到餐 誰沒拿到餐
很難得的人氣店家還能如此貼心
吃完付錢的時候
阿姨還跟我聊天
說常常有日本客來這裡愛拍照
還以為我是日本人
 
“手工韭菜炸蛋餅”
35元
 
麵皮很薄脆
還沒翻開就可以看到爆出來的韭菜
雞蛋的話還嫩嫩的且充滿蛋香
 
我是很愛擠一大堆他們家的甜辣醬
吃起來就是甜甜的幾乎沒有辣感
但是搭配蛋餅剛好可以提味
減去一點油膩的感覺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
不是包蔥
是包滿滿的韭菜
雖然一大早吃這個有點太heavy
也怕等一下打嗝太臭
但是好吃的程度可以讓我拋棄這些世俗的禮節
誰不會打嗝呢~~嗝~~
 
 
以上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