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不知不覺來到了32
進入後期的階段
其實在28週以後
除了準備寶寶出生用品以外
還有另外一個需要做功課的地方
那就是選擇彌月禮囉
 
拿著媽媽手冊趕緊四處試吃
基本上我選擇彌月蛋糕的基本要求如下
首先當然是要好吃
我對於甜點的要求可是很高
雖然是彌月蛋糕
但是也要讓大家覺得美味
可以拿來當作貴婦下午茶才行
食材方面也希望是店家嚴選的健康食材
 
外觀包裝方面則是我的第二考量
優雅精緻的包裝
讓送禮的人有面子
收禮的人也覺得開心
才能傳達新生兒誕生的美好
 
這一次我試吃的是
法國的秘密甜點
 
這個品牌算是在網路上滿紅的網購蛋糕品牌
另外我去MITSUI OUTLET PARK林口店也有買過幾次
他們家的甜點都選用法國國家食品金牌獎的頂級原料
對於每個蛋糕的步驟都非常講究
原料選用來自法國西北部的諾曼地發酵奶油
而且我特別愛他們家的苦甜巧克力以及乳酪系列
因此成為我選擇彌月蛋糕的選手之一
 
這次我選擇了兩款進行試吃
(媽咪試吃彌月蛋糕都不定期有試吃優惠價)
分別是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卡斯特洛藍起士蛋糕
 
送來的時候為冷凍宅配
這兩款蛋糕類都先冷藏2-3小時再吃口感會最好
外包裝方面
採用質感黑搭配金色的艾菲爾鐵塔
綁上紅色的緞帶
外面的紙袋也是相同的設計
我個人覺得這拿來做彌月蛋糕看起來很高級
好像收到貴婦百貨的下午茶蛋糕
 
純手工巧克力牛奶蛋糕
這一款蛋糕可是他們家的銷售熱門商品
前三名

 

上層跟下層使用的是比利時皇家巧克力
做成的巧克力戚風
可可量達到99%
中間這一層則是法式布蕾餡
使用了法國世界食品金牌諾曼地乳源的牛奶
最上面則是撒上了80%特苦巧克力碎屑
上下層的巧克力吃起來是苦甜的口味
不會太甜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濃度的巧克力
不會太膩口
只需要搭配一杯英式紅茶就很享受
搭配上上層的巧克力碎屑
綿密中還帶有一點咀嚼口感
 
內部的包裝設計也非常用心
只要從兩側就可以輕鬆拿出蛋糕
也不會破壞到蛋糕
中間的法式布蕾餡
則是有點慕斯的口感
奶味非常濃厚
雖然我家老公不愛吃巧克力
但是搭配上中間的布蕾餡
讓他深深的愛上了這款蛋糕
 
巧克力戚風與法式布蕾陷中間
還有一層咖啡雪酪
讓味道的層次上更加豐富濃郁
整體這幾層的搭配下來
確實讓蛋糕的層次感豐富了起來
鬆軟的蛋糕部分
搭配上綿密濃郁的布蕾餡
淡淡的咖啡香氣
苦甜中又有奶香的風味
看似簡單卻不平凡的美味
另外蛋糕內部也有附上同一色系的
黑色切刀
有時候買到蛋糕裡面沒有附刀
都會覺得特別麻煩
臨時想吃又找不到刀確實會有點傷心
 
從蛋糕的製作到包裝的細節
 法國的秘密甜點
每一個環節都準備的很細心
 
另外一款則是
卡斯特洛藍起士蛋糕
則是我個人特愛的蛋糕
私心想拿來做彌月蛋糕
原料採用
丹麥最具代表的乳酪
藍紋起士
搭配法國跟日本都銷量第一的
Kiri cream cheese
 
光是打開盒子就能聞到乳酪的香氣
包裝上外層還有使用塑膠隔片
經過長途運送下
蛋糕也完好無缺
一樣也是有做提把很輕易就能將蛋糕拿出
整體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是
綿密偏軟 入口即化
風味上結合了乳酪的酸度與濃郁感
還帶有一點鹹味與甜味
鹹味主要是來自
丹麥Castello 藍紋乳酪獨特的發酵鹹味
若細細的品嚐
還能感受到一點堅果的香氣
讓我吃了一塊以後
會忍不住想打開盒子切第二塊
不受控的情況下可能會一下子就吃掉半個
口感濃醇的奶香風味
這一款蛋糕也是屬於有層次的
中間的夾層是屬於有點慕斯的口感
上下兩層則是綿密的蛋糕
 
我覺得這一款一定大人小孩都喜歡
特別是愛吃輕乳酪蛋糕的人
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款蛋糕
 
另外法國的秘密甜點
還有兩款熱銷的蛋糕
像下面這款是
名模林嘉綺用的彌月蛋糕
"諾曼地牛奶蛋糕"
算是他們家的銷售第一名
這一款裡面一樣有很誘人的
法式布蕾餡

另外一個熱銷款則是

"森林莓果佐起士蛋糕"

這一款光是外表看起來就是很華麗的蛋糕
用了四種的黑森林莓果
若喜歡吃法式餅乾塔皮的話
可以選擇這一款喔~~
 
整體而言
我個人對於
 法國的秘密甜點
美味度上來說
評價很高
外包裝方面
也有符合我個人比較喜歡
質感路線>可愛溫柔風的標準
經過試吃以後
目前在我們夫妻倆的
彌月蛋糕候選人排行榜前三名當中喔
推薦給大家可以試吃看看喔~~
 
法國的秘密甜點
相關資訊
官網
FB
電話:0800-388-399、0987-00858
、(02)2290-1855
 
門市:【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6巷2號 
電話:(02) 2772-2885
門市: 【林口三井outlet GF】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電話:(02) 2609-6399
 
 
以上口感都屬於個人口味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