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湶雪花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營業時間:13:30-22:00 (週一公休)
 
影片版請點我

 
這家位於板橋的雪花冰
一路從板橋紅到台南
本店是位在板橋也離我比較近
所以假日有機會有來到板橋本店
 
店內主要販售各式雪花冰
有果醬系列
甜點系列
水果系列
還有一些吐司金磚系列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他的甜點系列
跟別家的雪花冰相較起來較有特色
水果系列就是最近很常看到的
小玩子涼西瓜
其實不需要特地跑來這家吃
 
假日的下午前往
如我所想的
果然是客滿
大約等四到五組
花了約20分鐘左右
主要是店內的座位有點少
 
座位區大概就是這樣
而且他們家的冰有點大碗
所以吃的速度快不起來
 
今天我點的千層水果
140元
會用到下面這個水果盒
基本上搭配了五種的水果
蘋果 奇異果 鳳梨 芒果 西瓜
千層酥皮裡面還有草莓
 
下層是很滿的牛奶雪花冰
其實如果沒有搭配蜂蜜或是煉乳吃的話
會覺得吃太多雪花冰有點無聊
 
上方插上一個酥皮甜點
就完成囉
 
千層水果
140元
這一款式搭配蜂蜜
但是有的人會吃不慣
還是比較喜歡吃煉乳加上雪花冰
都可以跟店家說
有讓我們免費加煉乳
也沒有收回蜂蜜
蜂蜜如果喜歡的話
是可以無限續的
 
側面這樣層層堆疊起來
看起來確實是滿驚人的
但是小缺點就是水果跟雪花冰得不成比例
吃到最後都在吃牛奶雪花冰有點無聊
但是他們雪花冰還蠻綿密的
光是送上桌就開始流湯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上面這個千層酥皮
裡面有包草莓
以及卡士達醬
只是跟下方的冰品無法和在一起吃
(會碎得到處都是)
一人一口地把它直接嗑掉
 
 
若要比較一下近期吃的雪花冰
有三家
MR.雪腐 ,花藏雪,還有這次的震湶
我個人喜愛程度
MR.雪腐>花藏雪>震湶
 
 
主要是價格+用料+特別程度影響了我的排名
不知道大家喜歡的是哪一家呢??
也歡迎推薦給我你的私藏名單喔~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