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沛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
 
夏天我最在意的就是肌膚的晶瑩剔透程度
也就是肌膚看起來會不會發光
所以每天必備的保養行程就是
敷面膜搭配後續的保養過程
夏天就算肌膚很容易流汗出油
但是"保濕"還是必備的保養項目喔
畢竟就是缺水的肌膚才會出油來保護表層
 
有時候早上上妝之前我還會先濕敷化妝水
畢竟晚上吹了一整夜的風扇或是冷氣
肌膚多半處於缺水的狀態
 
這篇就來介紹一罐
液態的精華液
涵沛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
這一罐質地上雖然有濃稠感
但是用起來就像是很清爽的化妝水
完全不黏膩 而且非常好吸收
所以平常我也很常奢侈的拿來濕敷
在短時間就能達到高效保濕的效果
 
味道上也是沒有太多刺激的香氣
用起來是很舒服的感覺
 
這一罐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
內含的吟釀萃取搭配4重酵母
搭配上Repair Complex CLR™
用久了會感受到
原本肌膚有點乾燥凹凸不平的地方
都吸飽了水分 觸感也變得比較光滑細緻
有彈彈的感覺
 
外包裝採用高質感的瓶身
銀色的蓋子搭配半透明霧面的瓶身
 
這一瓶還是10週年的白金版
主打的效果就是能亮白
平衡油脂 加上高效保濕一次到位
 
一般來說夏天我們都會選擇比較亮色的底妝
甚至連衣服包包等等都習慣換上淡色系或亮色系的
因此這時候就更需要白白的肌膚來搭配
至於我個人因為本身黑肉底
所以並沒有特別要求要像牛奶一般白皙的肌膚
但是肌膚有沒有光澤是我個人很要求的一個項目
這一罐成分上面
主要包含了吟釀麴
這可是採用100%海洋深層水釀造萃取之清酒酒粕酵母液
在保濕效果上更提升了好幾個階級
 
 
瓶蓋打開來以後是用倒出的方式
不過每一次倒出的量並不會太多
所以不用擔心一次會浪費太多
 
 
我自己會選擇倒在手心
或是早上的時候會用化妝棉濕敷
算是一個早晨急救補水的步驟
用完之後我覺得粉底液 底妝等等
會比較服貼吃妝
由於肌膚從沙漠變成綠洲
一整天下來也比較不會出油
脫妝的狀況當然就改善了很多
 
晚上的話則是在清潔保養之後
快速的輕拍在臉上
其實只要輕拍薄薄的一層就會有保濕的效果
還可以搭配用手的溫度敷一下臉
讓肌膚加速吸收
 
 
其實持續用了一兩個禮拜以後
我自己發現肌膚出油的狀況改善很多
後來才發現這一罐裡面有
控油酵母精萃
其實就是會幫助調理我們的毛孔油脂分泌
像我這種混合型肌膚或是油性肌膚來用這一罐
有認真好好早晚用的話一定會很有感覺
 
以上使用為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詳細的資訊請看
FB粉絲頁:http://bit.ly/2LBOTOF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