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啡。冷萃NitroTea&coffee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97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0:00
  • 電話:(02)2775-4224


(菜單在文末)
 
影片版請看下方

 話說每次來到東區
就不知道要去哪裡買飲料
忠孝東路上應該就只有那唯一的一家飲料店
其他都要走到快國父紀念館的巷弄內才有
最近發現了很夯的IG打卡飲料
就在忠孝復興1號出口
 
啡。冷萃
兩大特色在於
提供獨特的氮氣飲品
還有各款冷萃茶與手搖飲料
另外就是包裝方式
採用易拉罐包裝
 
若有習慣想拍飲料漸層感
建議可以叫店員先不要封口
封了以後就飲料就混合再一起囉
 
 
易拉罐設計除了特別以外
臨時忘記帶飲料提袋的話
也可以整罐丟包包
完全不會漏出來~
 
像是咖啡茶類沒有要現喝的話
有用易拉罐封住
可以保留最新鮮的原味
咖啡茶類比較不容易酸掉
 
 
下面按照我推薦與喜愛的順序排列
由於我最近不太喝咖啡
所以這次沒幫大家評價到咖啡的部分
不過聽說他們家的咖啡挺不錯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囉~~
 
 
蘋果冰茶(40元)
這一杯是我的最愛
主要是因為啡。冷萃的飲料
大部分都有含糖
而且某幾款特甜~~
甜到台南人都跟我說
"太甜了"
這款蘋果冰茶甜度就剛剛好
還有蘋果果香
酸甜度適中
算是最清爽的一款
 冷露檸檬(40元)
這一杯的話
光看飲品名稱我會以為就是單純的檸檬飲料
(蜂蜜檸檬之類的?)
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
他是檸檬冬瓜
甜度上就會比蘋果冰茶高
不過因為冬瓜茶我可以接受甜一點
不甜就沒有冬瓜茶的獨特風味了
加上檸檬的酸氣
搭配起來剛剛好
 檸檬泡泡(50元)
這一杯是有蝶豆花
(孕婦不要喝喔~)
純粹就是看上它的美美外觀
我個人是對於蝶豆花的味道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不過真的還滿多人喜歡的
這一杯喝起來也是酸甜的口感
 
熟成奶茶(45元)
最近愛上鮮奶茶
所以選了這杯熟成奶茶
整體來說茶味中等順口
奶味滿濃的
可惜的地方就在於
太甜了~~~
有讓我在吃牛奶糖的感覺
螞蟻人可以選這杯~~
 
過去氮氣冷萃咖啡曾經在星X克出現過
最近似乎也要出現在7-11?
應該會掀起一股新熱潮
 
 
店家主要是想藉由
氮氣加壓
透過獨家的氮氣酒柱流入杯中
可以製造出飲料綿密的泡沫
喝起來還會有點空氣感?
視覺效果上也會有迷幻泡泡的感覺
沒喝過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喔~
 
店內除了賣飲料以外
也有賣鯛魚燒
看起來滿香的~~~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  
  •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