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A型的我
有嚴重的潔癖
所以衛生紙與濕紙巾
可說是我隨身必備的必需品
比起衛生紙來說
濕紙巾更是我到處都要放一包的
超級重要物品!!
 
比起有酒精或香氣的濕紙巾來說
我個人是推薦大家
無酒精 無螢光劑 的純水濕紙巾相對起來比較萬用
像我是個在外面隨時的需要拿濕紙巾擦手的人
若是有酒精的濕紙巾
擦完以後手都會乾乾的
感覺水分也被酒精蒸發掉了
這時候就需要再補上護手霜
有時候擦手是為了要吃東西
酒精或是護手霜吃下肚子都不太好
所以最後我都換選擇純水柔濕巾
 
市面上的品牌其實非常多
我個人是喜歡紙巾比較厚實 面積大
而且通過相關的認證品牌
 
這篇就來介紹我最近常用的
水滴將超厚純水柔濕巾
這一包有90
比起市面上這種大包裝的大部分都是80
就整整多了十抽
而且厚度上用手一摸就可以明顯發現
它的布面厚實與保水了許多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讚
這款是採用日本雙層柔織技術
純水99.9%
無螢光劑 無酒精 溫和不刺激
 
當然最近我會想找這種比較棉柔的濕紙巾
主要也是為了之後寶寶誕生以後也可以用
才不會傷到寶寶嫩嫩的小屁屁
厚度上也有一定的需求
到時候才不會沾得滿手便便
這一點我們家平時上廁所就有在用
所以已經可以證實不會摸到便便~~
 
基本上
家裡每個房間一包都會有一包
(廁所,客廳,房間)
廁所就拿來作為屁屁濕擦
像是水洗一般的舒適
 
客廳跟房間則是常常被我拿來擦手
或是看到哪裡有灰塵髒污就立刻擦拭
 
外出的話包包或是車上都必備有一包
像現在夏天那麼熱
隨便在外面走幾步就大飆汗
沒辦法立刻找地方沖澡
全身又黏黏臭臭的超不舒服
 
所以可以趁進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時
隨手拿一張出來擦拭
一方面預防大流汗吹冷氣會著涼
另一方面可以消除身上的粘膩感
 
吃飯前的擦手當然也是必備的!!
 
擦完手以後
還還捨不得丟
順便擦擦桌子
一般來說是採用貼紙封口
由於我真的是濕紙巾用量超大的人
每次都拿一箱
所以發現裡面有送一個
自黏式的濕紙巾蓋子
黏上附贈的貼紙以後
再貼到封口處就可以囉
相對又更密封更飽水
不會因為拿出來太久沒用完就乾掉
而且也更好開關
我個人覺得很方便~~
讓我這個濕紙巾瘋狂愛好者
推薦給大家這款好用的濕紙巾~~
以上使用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