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為什麼益生菌會如此的火紅呢
主要是因為現代人大部分都外食
加上目前社群軟體興起
除了上班以外的時候 最大的興趣就是吃美食打卡
不免也養成了許多人暴飲暴食的習慣
長久不良的飲食習慣下來
腸道保健就變成了一個重要的議題
我目前遇到的狀況是
懷孕期間常常會遇到腸胃不適的狀態
特別是前三個月後三個月的部分
吃下去的食物好像都沒有消化
不然就消化的很慢
我問過婦產科醫生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不然實在太痛苦了
醫生是建議我可以吃益生菌
所以我就開始了尋找益生菌之途
因為之後小朋友也可以順便一起吃
所以我找了一個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益生菌
這款金希敏益生菌
含有LP28專利菌+腸道乳酸菌
另外還添加了B群及胡蘿蔔素
倒出來以後是顆粒粉狀的
 
而且味道還是多多口味
所以基本上很好吃不會有異味
小朋友也不會排斥
入口即化
我自己平常都會在包包放隨身包


在三餐飯後與睡前吃
若是在一般保健的狀況下
大人一天建議2
小朋友一天建議1
若是像我這種想要調理體質的狀況下
大人一天建議3-4
小朋友一天建議2
若是嬰兒的話建議6個月以上
倒在少量開水餵
2歲以下就倒在湯匙
2歲以上就可以跟大人一樣直接倒嘴裡吃囉

成分與菌種組成都有清楚標示
建議大家都要
"搭配溫開水服用"
益生菌是很怕高溫的
所以搭配太熱的開水服用 會殺死益生菌裡面的好菌
另外請不要貪圖方便
搭配茶類或咖啡服用
冰水的話我自己也是不建議
畢竟對於內臟或是身體保養方面
喝溫開水都是最好的喔
金希敏益生菌含有專利三層包埋技術
耐儲存 耐加工 耐胃酸
可以讓足夠的活菌數到達腸道
所以金敏希選用的是植物性的高活性菌種
效果上會比較好
 
 
而且並不是說把所有的好菌種都放在裡面就是最好的
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菌種
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
除了我這個孕婦之外
長期外食族也很建議可以每天吃包益生菌
保持腸道的好菌
才不會面有菜色
氣色應該也會變得比較好
另外金希敏益生菌
也有通過相關認證如下
1.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2.本產品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測試
3.本產品通過SGS塑化劑檢驗合格測試
4.本產品通過大腸桿菌合格檢驗
5.委製廠通過ISO22000認證
6.委製廠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7.106年獲得國家磐石獎
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
FB粉絲頁
http://bit.ly/2vLFgCN
 

 

 

 

  •  
  •  



  •  
  •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