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
最近我提出門詢問度很高的包包
貝果小圓包Have a Break,Have a Bagel Bag.
 
雖然我是身高176公分的巨人孕婦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很愛提小包
主要方便以外
外型可愛又時尚的小包包很好搭配任何衣服
 
這一款貝果小圓包Have a Break,Have a Bagel Bag.
是由COSPAC TAIWANHC STORE獨家代理至臺灣的香港品牌
外型其實也有點像馬卡龍圓圓的小鼓型非常可愛
這一款貝果小圓包有兩款顏色
一款是棕色另外一款是紅色
我自己兩個顏色其實都很喜歡
猶豫了超久
最後選擇了最實用好搭配的大地色系棕色
 
COSPAC這個品牌
團隊可說是有25年的專業經驗
橫跨了兩代的人馬
也就是說傳承了過去的專業經驗
同時也將之融入在最新的概念當中
可以在很多包包的小細節上
看到COSPAC的用心與對包包的執著
採用了極高仿人造皮革
光用手觸摸就能發現它的皮革非常柔軟
還觸碰得到它細緻的紋理
不管是在質感或是整體的顯色度上來說
都不輸給真皮包包而且還不傷害小動物
 
這一款包包不會有大家以為PVC皮革
剛打開會有一股塑膠味道
貝果小圓包在我收到的時候
打開來完全沒有異味
就如同一般的名品包一樣
 
而且貝果小圓包的皮革處理方式
讓整體的表面不怕沾到水會發霉會損壞
不過因為我很愛這個包包
所以平常還是很小心地使用
若有弄濕表面回來也會擦乾以後放在陰涼處
包包還是需要細心照護才能用的長久
別看貝果小圓包小小的
但是容量還滿大的
夾層也很多
基本上我可以放手機,中夾,氣墊粉餅,小零錢包
還可以把我的小相機GF9放進去都沒問題
外邊跟裡面都還有側邊的夾層
有時候我會把票卡夾或手機放在外邊夾層
裡面的夾層則可以放口紅,髮圈等等容易散落的小物
雖然是小包包還是兼具了實用性
 
揹用的方式上
可以側背
(我最常用的方式)
 
揹帶我調整到最長
其實揹帶算蠻長的喔
我身高比較高都很剛好
 
也可以側背
但是我現在肚子比較大
側背的話
揹帶會短一點
揹帶上面都可以有兩段調整
可以更改成為自己喜歡的長度
 
另外我覺得手提也很可愛
雖然這個方式是老公幫我拿的時候比較常用
 
手提拿法很有少女感
飄逸的感覺
 
 
整體來說
最近我換了貝果小圓包以後
就愛不釋手 去哪裡都揹
完全不想換別的包包了
 
 
重量輕巧
多種揹法 揹帶長短也可以任意調整
穿著搭配上
不管是夢幻風的長裙
或是休閒風的褲裝
一直到異國的波希米亞風格
都百搭
而且小小的包包
居然可以讓我連相機也裝進去
美觀度及實用性
都是我心目中一百分的包包喔~
 
更多資訊
請參考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