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好時餐廳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A棟3F
FB: http://bit.ly/2Lt5EGK
 
每次來CITYLINK看電影的時候
都會順道在這邊覓食
今天難得單純來逛逛
正巧逛到親子產品比較多的這一個區塊
發現一家可以自己手作PIZZA的
美義式料理餐廳
就走進來瞧瞧囉
手作部分總共有ABC三種選擇
除了Pizza以外也有鬆餅
我們選擇了B套餐
可以做Pizza還能另外選兩樣加料
還會附上無限暢飲的聊天飲料
另外一樣就點個讓主廚做給我們吃的
法式牛排全餐
 
點完餐以後就先來做我們的Pizza囉
 
首先第一步
為了清潔起見
當然就是要先洗洗手
 
接著穿上圍兜兜 
(有沒有發現他的衣服意外地跟圍兜兜有搭配到耶
天生今天就是要來做Pizza)
 
在沾板上撒上一層麵粉以後
就有模有樣地開始揉麵團囉
看他這架勢
還真的像是有做過Pizza的人
但是事後才發現
他上一次做Pizza應該是在高中的家政課吧
 
接著底料有兩種可以選擇
可以選擇青醬或是番茄
我們選了比較特別的青醬口味
黃金色的橄欖油看起來好誘人呀~
 
接著右邊這些底料都可以灑上去
愛加什麼就加什麼
喜歡加多少就加多少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過癮的地方吧)
 
不過這裡的底料大部分都是以蔬食為主
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要點有加料的
可以選擇兩樣
我們選了火腿丁跟臘腸
 
 
最後我們在上方灑上
超級多的起司
料都多到要爆炸出來了
配料都擺好擺滿意了以後
就可以準備送入烤箱囉
 
拿到定時器以後
就可以先回位置等待
順便可以先吃我們剛剛點的餐點
 
法式牛排全餐
 
全餐的部分都有附上
湯品/飲料/餐前飲料/沙拉/麵包
是一個完整的套餐
 
今天的湯品是羅宋湯
裡面還有大塊燉煮到軟爛的蔬菜喔
 
麵包的話則是軟法口感
剛上桌熱熱的很好吃
 
生菜沙拉方面
就是簡單的油醋醬口味
 
另外還有這杯小巧可愛的餐前飲料
酸酸甜甜的無酒精風味
 
飲料方面都是無限可以續杯的
而且八種當中可以互相替換
 
所以我發現很多人都在這裡聊天喝飲料
坐了很久
 
主餐的部分
牛排有兩大塊
熟度大約5分左右
表面有炙燒過的痕跡
前面也有很多烤過的蔬菜
後面的義大利麵是番茄口味的
味道上還不錯非常入味
 
最後就是我們的重頭戲
手作Pizza出爐囉
話說我第一次覺得自己作的Pizza怎麼能那麼好吃呀
大概是因為我們料真的瘋狂的加很多
而且皮烤得薄透酥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薄皮脆脆口感的Pizza
這個手作Pizza深得我心!!
後來一直很想回家也試著做做看
但是備料實在太麻煩啦
還是去餐廳吃吃就好囉
 
推薦給大家來CityLink
人人都可以當大廚的手作Pizza
也很適合親子同樂喔~~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