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跟大家介紹過很多款妊娠霜
對於孕期肚皮的保養
我個人是非常注重的
生下可愛的Baby之餘
也別在自己的身體留下痕跡
除了每天早晚都會固定擦妊娠霜之外
最近發現了韓國有一樣很厲害的
預防肚皮紋路撫紋法寶
平時面膜敷了很多也聽過眼膜,脖膜,胸膜等等
第一次聽到孕肚敷膜真的是好新奇呀
 
這一款韓國tntn mom's撫紋彈潤孕肚敷膜
一盒有十入

主打使用六種藍色系植物萃取物所帶來的保濕效果
由於孕期過程當中肚皮一天一天長大
肌膚最需要的就是保濕與增加韌性

打開來以後

可以發現面膜紙上
有滿滿的精華液
好像整片面膜泡在精華液當中一樣

這樣一片可是含有50公克的乳白色滋養精華液
好好的滋養孕婦的肚皮
 
敷膜紙的大小有35X23cm
專屬於孕媽專用尺寸

像目前我已經處於隨時都要卸貨的
最後一個月孕期
敷膜紙也是夠大可以完整覆蓋我的肚皮
建議使用方法
可以直接冷敷
或是可以放進溫熱水中隔水加熱5-10分鐘
溫溫的敷也很舒服
取出敷膜之後
完整覆蓋整個腹部

約敷10分鐘即可
過程當中
或是敷完後還有很多精華液
可以搭配一些溫和的按摩

像是順時鐘輕柔按摩
 

用指尖大範圍捏捏肚皮每處各三下

或是兩手由外往內輕撫腹部肌膚

取下以後可以搭配妊娠霜或潤膚乳一起使用
就像是敷臉以後會繼續使用臉部保養品一樣
撫紋的效果也會加乘
肚皮敷完以後彈彈的很保濕
一開始看到乳白色精華液的時候
覺得非常的濃稠
還有點擔心吸收性的問題
不過敷完以後搭配上述的按摩手法
發現精華液其實分子很小
皮膚經過輕柔按摩以後
都能快速地吸收
肌膚保水感十足卻不會粘膩
就連袋內剩下的精華液我也不會浪費
會拿來擦肚皮或手腳
加強保養


就如同我一直建議大家妊娠霜要在孕期初期就開始使用
幫肌膚做好保濕的基底
也是懷孕初期就可以開始使用
12週以前一週大約用三次
13週到產後三個月一到兩天就可以用一次
另外
在孕期當中使用的孕肚保養品
我個人也是非常在意成分上是否安全有保證
tntn mom's撫紋彈潤孕肚敷膜
有通過韓國CGMP認證
全成分經EWG認可
都是最安全的綠色等級
孕媽咪們可以安心使用
妊娠紋主要是受到
皮膚真皮層膠原組織及彈力蛋白
被破壞撐斷所形成
一旦紋路出現以後
就是不可逆的現象
這個時候才開始擦保養品
效果會比較慢且比較有限
以我目前9個月的孕肚來說
有提早開始保養肚皮
真的還滿有效的
目前都沒有長妊娠紋
所以還是非常建議孕媽咪們
努力的保養肚皮
幫肌膚做好保濕打底
預防妊娠紋的產生
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喔~
 
懷孕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又累人
孕媽咪們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臉上散發母愛光環的同時
身體也需要好好的保養喔~~
以上使用都屬於個人感受
更多資訊請參考
韓國tntn mom's撫紋彈潤孕肚敷膜

還想知道更多有趣的母嬰用品
可以前往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94351
粉絲團:http://lavida.me/19317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