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到了後期以後
就開始瘋狂的購買寶寶的周邊商品
舉凡衣服,用品等等已經堆積了好幾箱在家裡
但是玩具類我倒是買的很少
還沒看到寶寶本人不知道什麼玩具適合他
直到寶寶出生以後
在月子中心每天都一直在想
要送給寶寶的第一個禮物該是什麼
想要精緻柔軟又能帶給寶寶安撫效果的玩偶
一方面能夠帶給新生寶寶安全感
令一方面又能安撫他的情緒
自從寶寶跟我們出月子中心回家以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需要適應新環境
常常睡一睡就會大哭
除了大人的安撫以外
我也希望送給他一個禮物
一個能夠陪伴安撫他的好朋友
就像我從小也有自己習慣抱著睡覺的娃娃
孤單或難過的時候還能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有快樂的事情也能擁抱他一起分享喜悅
送寶寶這個禮物
歡迎家庭新成員的加入
慢慢的融入習慣我們幸福的家


 
扁扁熊 Britt Bear
是由Britt Collison
秉持著親手縫製玩偶的熱忱
所創造出具有澳洲特色的Britt Bear
每一隻扁扁熊 Britt Bear
都是經過澳洲產地認證
純手工縫製
 
還符合歐盟健康安全和環保規定
通過,,,,中等多國檢驗合格
也有日本SGS檢驗合格證書
當媽以後對於寶寶的用品真的都很注重
任何小細節也不會放過
 
純白色的外盒搭配高雅的白色緞帶
剛好搭配著寶寶純淨無暇的形象



外盒側面就可以看得出來裡面小熊的顏色
小貼紙好可愛
打開以後包裝非常精緻
除了精美的扁扁熊 Britt Bear
還附上一張小卡片


扁扁熊 Britt Bear本身的觸感非常細緻
柔軟好捏
像是躺在棉花糖上軟綿綿的
顏色上都是糖果色系
有粉藍,粉紅,餅乾色,白色,灰色
屬於很舒壓的顏色
這樣的配色也不會太強烈造成寶寶的壓力
反而能提升他對環境的安全感以及適應力
雖然我們家是男寶寶
但是老公跟我都很愛粉紅色
所以也打算把這個家族喜愛的顏色傳承給寶寶
扁扁熊 Britt Bear
身體扁扁的而且質量很輕
所以不會任意的在寶寶床上滾來滾去
或是帶給寶寶太沈重的負擔
有時候還可以當作寶寶的側睡墊或是枕頭

睡在扁扁熊身上睡得好熟呀

 
 
醒來的時候可以讓寶寶跟扁扁熊 Britt Bear
捏一捏扁扁熊 也可以順便練習寶寶的小肌肉


 
另外我常常記得小時候表妹來我家的時候
很害怕有眼珠的娃娃
可能兩顆黑溜溜的眼珠子很嚇人吧
扁扁熊 Britt Bear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
連眼睛也是手工縫製 而且小眼睛是他的特點喔
沒有嚇人的眼珠子

(寶寶想要咬扁扁熊的耳朵嗎)
沒有額外的眼珠子
也不會照成小朋友常常挖玩偶零件
導致掉落誤食的狀況
另一方面也少了注視的壓迫感
清洗上很方便
我都裝在洗衣袋裡面直接丟到洗衣機裡面
使用中性洗劑清洗就可以了
材質上不會掉毛
摸起來觸感就像舒服的毛巾
曬曬太陽很快就晾乾了

側面還有地方可以寫姓名與電話
以防未來帶出去不小心弄丟了好朋友
還可以有找回來的機會喔

雖然現在寶寶還小
但我想這個手工縫製的小可愛
除了充滿著我跟老公對於寶寶的愛心之外
也能成為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陪伴著他成長
或許這會成為往後他到哪裡都要帶著的好朋友喔~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BRITT官網:
http://bit.ly/2NMFwM9
BRITTFB粉絲頁:
http://bit.ly/2NUvdG5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