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好像昨天才剛生出的小浩仔
馬上就要滿月了!!
關於滿月禮
除了慶祝寶寶滿月之喜以外
同時也具備了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在這段期間的關心與照顧
讓小浩仔生出來之後就有很多恩典牌的衣服以及玩具
幸福的小男孩呀~!!
 

 

 

關於彌月蛋糕其實我自己真的猶豫了很久

 

 

我個人是偏好蛋糕大於油飯
(其實是自己愛吃甜食)
在挑選彌月蛋糕的時候
最注重的地方
首先當然是要好吃
其次還要考量到外包裝
外包裝我個人覺得典雅簡單精緻就可以了
還要考量到包裝是否可以經得起運送的過程
才不會讓朋友們收到蛋糕都變形了
另外口味方面也希望能夠符合大家普遍的喜愛
至少要有3-4種以上可供選擇
 
最後就是食材的部分
要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的概念
不會有一些奇怪的化學添加
只使用純粹的天然食材
大家吃了才安心
 
剛好前一陣子我都有在追一些明星小孩的節目
其中我最愛的當然就是賈靜雯的小孩 咘咘跟Bo妞囉
圓圓可愛的大眼睛
忍不住會讓大家一直注視著她們
 也讓我起了想生個女孩的念頭
 
Bo妞滿月的時候請的是可以客製化的
台南 起士公爵 乳酪蛋糕
記得蛋糕上還有寫Bo妞的名子
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彌月蛋糕
其實起士公爵在台南算是蠻有名氣的
常聽朋友推薦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很好吃
我自己也是個乳酪蛋糕重度愛好者
所以這家就納入我的彌月蛋糕口袋名單當中囉
 
這次我選擇試吃了兩款蛋糕
分別是
蜜韻青檸乳酪蛋糕 6
朱古力圓舞曲乳酪蛋糕 6 
起士公爵最具特色的地方就在於
他們家的蛋糕都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不加澱粉,不加水
減去了不必要的裝飾以及調味
誕生了最純粹的乳酪蛋糕
若是第一次吃們家的蛋糕
可以試試看他們經典口味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使用了澳洲頂級凝脂乳酪
高品質的殺菌液蛋還有少量的糖
每一口都可以感覺得乳酪的香氣
 
接著來看看
外包裝提袋的部分
屬於白底黑邊
很精緻素雅
盒子使用的是糖果色雙色混合
內包裝部分
使用專利防摔禮盒
裡面有專利的底壁及專利環繞壁
防摔的設計做的很好
從台南運到台北
蛋糕還是完好如初
一點都沒有變形
 
蜜韻青檸乳酪蛋糕 6
採用了台灣本土的青檸果實
乳酪蛋糕加上檸檬酸酸甜甜的香氣
這巧妙的酸度更顯現出重乳酪蛋糕的鹹香
讓不愛乳酪蛋糕的人也會上癮
 
蛋糕本身的口感很細緻綿滑
主要是因為他們採用了日式輕浴蒸烤技術
保留了乳酪的自然濃郁風味
除了檸檬香氣以外
還吃得到淡淡的蜂蜜香氣
酸酸甜甜的風味怎麼吃都不會膩口
我自己都會忍不住一次吃兩大塊
不過也不會太罪惡
因為起士公爵比市售的乳酪蛋糕
熱量降低了15% 糖分也降低了35%
然而乳酪的美好風味卻依然完美呈現
 
另外一款
朱古力圓舞曲乳酪蛋糕 6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乳酪蛋糕
 巧克力味真的好濃
乳酪的酸度不會蓋住巧克力的濃郁風味
兩者反而像是好朋友一樣搭配的很有默契
這一款採用的是法國黑巧克力
吃起來的口味屬於苦甜黑巧克力
上方還有OREO碎餅增添層次感
同時有綿密以及顆粒的雙重口感
黑巧克力乳酪的部分
一樣保有起士公爵獨有的溫潤口感
可以同時品嚐巧克力濃郁風味
又能同時感受乳酪的香氣
冰冰的吃口感如同冰淇淋一樣
入口即化
不管是蜜韻青檸乳酪蛋糕
或是朱古力圓舞曲乳酪蛋糕
都是很獨具特色的乳酪蛋糕
兩款我都很愛真的很難選擇
更別說除了這兩款以外
還有其他很多選擇
以下就給大家參考囉
訂購相關折扣
及試吃的表單在下方的連結當中喔
 
更多詳細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FB粉絲團
 
以上試吃都屬於個人口味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