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不管是畫淡妝或是全妝
我最注重的就是眉毛
就算是要去附近便利超商買個東西
或是去樓下倒個垃圾
臉上眉毛的濃淡度就能影響整體的氣色許多
雖然我本身眉毛不算少
但也沒有到非常濃密的程度
平時修修雜毛就能維持還不錯的眉型
但我還是很羨慕很多歐美濃眉大眼的深邃美女
而且很多人都說眉毛的濃密度多半跟遺傳有關
看看我媽好像也是在一定年紀以後
就固定去紋眉 保持漂亮的眉型
但我個人還蠻怕痛的
繡眉或紋眉等等的應該還是無法嘗試呀!!
 
最近又想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眉毛滋養精華
跟洗髮精一樣是萃取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元素
-新疆生眉草
採用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將眉毛滋養分子最小化



 
讓每一個眉毛毛根能夠充分地吸收營養
除了新疆生眉草還包含了生物素以及當歸精油
生物素屬於水溶性的維生素B
幫眉毛打好充分的養分基礎 做好毛髮的根本
當歸精油則是自古以來就被當作是天然的養育毛髮聖品
 
外包裝如下圖
這一罐容量是10ml
就像一般眼霜的大小
下面就來看看我使用的過程吧
首先
取適量滋養精華,均勻抹於眉毛


一邊的眉毛大概就是一顆花生米的量

可以看到眉毛滋養精華本身是白色乳液狀
淡淡的香氣很好塗開

分子很小所以眉毛根部很容易快速吸收
接著也可以使用指腹輕輕按摩
幫助加強吸收
我自己是喜歡在化妝前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完全吸收以後才可以進行化妝的步驟喔
我看官網是建議早晚各1次
連續使用3~6個月會比較有明顯的效果
 
來看看我大約使用三個禮拜以後的狀況
三個禮拜前的眉毛長這樣
淡淡的還有點稀疏
可以看到三個禮拜後我的眉毛似乎變得比較健康
整體顯得氣色更好 拍照也比較上相
五官更為突出立體
近拍照如下
 
眉毛滋養精華建議就用在眉毛就好
因為每個部位其實需要的濃度以及配方不同
用在別的地方可能會刺激敏感肌膚的部分
ESSEHAIR易生絲另外還有出生眉草睫毛滋養精華特濃配方
可以強韌睫毛
至於目前我是在哺乳期當中
ESSEHAIR易生絲的商品都是採用天然的原料
也通過SGS的相關檢驗
大部分的成分都是屬於草本元素
大量減少了化學添加物的使用
所以懷孕以及哺乳期的媽媽們也都可以安心使用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ESSEHAIR易生絲官網
ESSEHAIR易生絲FB粉絲頁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