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寶寶已經滿月了
以前聽別人說寶寶一眠大一寸
現在可是親身體驗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已經長高10公分
體重也增加一公斤多
原本單手就可以很輕鬆抱著他
現在寶寶的力氣很大
全身圓滾滾的又很結實
每天雖然都還是很想抱抱他
(很怕他一下就長大了 想要每個階段都好好抱著他)
但是腰跟手臂真的越來越痠痛了~~
雖然我自己有忍耐在做月子的時候盡量不要彎腰
但是抱小孩這件事情 還是無法忍耐
可愛的小寶寶 總是一直想把他放在懷裡
在醫院跟月子中心的時候
還有護理人員可以幫忙我餵奶
但是回到家以後
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
每三到四個小時就要餵奶一次
小寶寶又一天一天更壯碩
我跟老公的手部跟腰部負荷越來越重
都快要受不了啦
後來我們看網路上介紹
買了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我之前也有用過他們家的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之所以會選擇他們家的哺乳護嬰枕
主要是因為它的功能性比一般哺乳枕強很多
看到網友媽媽們分享 有好幾種用法
另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一組有兩入
用差不多的價錢可以拿到兩顆枕頭
我自己是覺得超划算的!!

平常會放在沙發上也可以當靠墊

另外由於我自己有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還可以跟【哺乳護嬰枕】搭配著使用
有一種缺一不可的感覺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外面有自己的專屬保護套
若平常不用的時候
可以收納起來不怕長灰塵

保護套上方有提把
布面帶有點菱格紋的設計
天絲纖維材質摸起來很舒適
另外這也是屬於抗菌防蟎的設計
經過相關的認證
畢竟寶寶跟媽媽的皮膚都特別的敏感
需要使用清爽排濕 天然環保的材質
 
當媽媽以後都會特別注意
會接觸的小朋友的用品
有沒有隱形拉鏈設計

畢竟小朋友的皮膚那麼細嫩
哪怕是一點點尖銳的物品都會刮傷細嫩的皮膚
這一款【哺乳護嬰枕】就有使用隱形拉鏈設計
拉開來可以拆下布套進行清洗
我自己是定時一段時間就會清洗
因為常常用來餵奶 上面會有溢奶需要定時清潔
若是想要替換使用也可以另外購買備用的布套
 
枕頭前方都有鈕扣
可以單獨扣起來

也可以作為連接兩顆枕頭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除了一組兩入以外

單一高度來與他牌的月亮枕比較
單顆的厚度也是一顆抵兩顆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單顆的高度有18cm
用起來會發現哺乳就是需要這麼高
手肘靠在上面不會懸空 可以完整支撐
所以就算寶寶慢慢喝奶
媽媽也可以撐很久不會累
 
使用的變化上面
真的有超多種
不管是媽媽單獨自己用
或是寶寶自己用
媽媽跟寶寶一起用都可以
懷孕期的媽媽們還可以變化成為月亮枕
建議若真的想買的話
從懷孕的時候就可以購入
才可以完整的好好利用這顆枕頭
 
首先寶寶的部分
在還是新生兒的時候
我們查了很多關於寶寶睡眠圍欄的相關資訊
在家裡有嬰兒床的時候
當然是最安心
但有時候像是回娘家或公婆家沒有嬰兒床
只能將寶寶放在大人的床上
就會有點害怕寶寶會扭動身軀滾到床下
這時候就可以將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當作安全護欄使用
只要將兩個哺乳護嬰枕用鈕扣結合就可以囉
新生兒的時候放在裡面寶寶好小喔~
過一個月以後立刻發現長大了好多
腿怎麼變那麼長~
 
有時候我也會抱著寶寶躺在中間
是不是畫面很溫馨呢!
若是單一個使用的話
也可以當作是小沙發
若寶寶還太小可以在下面墊一點棉被
再將寶寶放在枕頭中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側有點包圍著寶寶
讓寶寶產生了安全感
在哺乳護嬰枕上睡的好香甜
大一點以後
有時候白天寶寶醒著不睡覺
我就會把他放在枕頭中間
有點半坐臥的感覺

每次一坐在上面就會開始打哈欠想睡覺
也算是我的哄睡神器之一

精神好的話還可以玩他的玩具
或是坐在旁邊有點小情人陪伴我的感覺
我自己超喜歡這個用法
超級可愛的!!
接下來最實用
也是我們每天把這顆枕頭當作必需品在使用的情境
就是拿來哺乳囉!!
我自己是屬於將母奶擠出來瓶餵寶寶
但不管是親餵或是瓶餵
枕頭的高度真的是剛剛好
靠著都不會腰痠背痛
寶寶開心 我也愉快
可以一個放前方
另一個放腰後方當作支撐
這就是為什麼這一組會有兩個枕頭
實用性非常高

平常老公抱著寶寶玩耍
也會拿哺乳護嬰枕
增強爸爸的肌耐力
有時候寶寶半夜哭鬧不睡覺
想要討抱抱
也可以用哺乳護嬰枕
不然抱一整夜真的會媽媽手呀!!

尤其是新手爸媽
一開始不太會抱新生兒
手肘都會舉很高
一兩分種就會手痠

比起單獨徒手抱寶寶
哺乳護嬰枕也算是對於新手爸媽的一種輔助

很自然的就可以輕鬆抱著寶寶
也很安全不會亂晃

若是我自己的話
每天應該有八成的時間都在打電腦或滑手機
有時候厭倦了電腦桌
喜歡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利用廣告時間打電腦
就可以用哺乳護嬰枕當靠墊
不然其實彎腰用電腦久了
肩膀跟腰都很痠痛
姿勢也正確了許多
 
若像我一樣家裡也有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
可以和哺乳護嬰枕一起搭配做使用
這顆抬腿枕可是幫助我
孕期後半段水腫狀況改善了許多
還有吃飽飯孕吐不舒服
拿來當半臥的靠墊


這一款抬腿枕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可以分散腿部的重量
它的弧度也很剛好的可以貼和腿部

比起單獨靠著牆抬腿
使用抬腿枕可以改善腿部麻木或局部泛紅的狀況

除了抬腿以外也可以拿來半臥 側躺 趴著的時候當靠墊等等
也是屬於一顆多功能使用的枕頭
抬腿枕單獨使用的方式
大家可以參考我之前介紹過的這篇
(請點下圖)

表面的布料使用的是精緻的緹花布
摸起來很滑順舒適

外面的布套一樣有做拉鍊
可以拆掉清洗

搭配將哺乳護嬰枕當作枕頭使用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當了媽媽會變超人

平常一手化妝 一手抱著寶寶
所以邊抬腿當然也要抱著寶寶囉
 

在作月子的時候剛好就是身體在排水腫的時期
小腿有時候因為整天都躺著還是滿腫脹的
所以還是需要每天30分鐘抬一下腿
小腿會輕盈許多


平時坐著抱寶寶的時候
也可以將後方腰部的支撐換成抬腿枕
這樣整個背部都靠在有支撐的枕頭上
整體來說會更加舒適

哺乳的時候這兩顆枕頭目前對我來說是必備

 
平常寶寶在旁邊睡覺
我都會在旁邊陪他一下
單獨坐在床上的話腰會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一樣會用抬腿枕當靠墊
哺乳護嬰枕當作前方手肘的支撐
在床上抱寶寶的時候也可以用
有時候半夜不肯睡一直要我們抱抱
就會採取這樣的姿勢
可以一路抱到早上
(若沒用枕頭我可能會手痠到崩潰)
寶寶自己有小型沙發

 

哺乳護嬰枕搭配抬腿枕以後也是有小型沙發
母子互相陪伴
小情人與我的同款情侶枕頭
 
推薦給媽媽們
從懷孕到生產後
小朋友跟媽媽都能一起使用的萬用枕頭
格蕾莎 哺乳護嬰枕
 
更多相關資訊
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