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GO Brunch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3弄5號1樓之2號
(捷運小巨蛋站1號出口)
電話:0908-975158

影片版點下圖
 
 
 
最近吃了一家新開的早午餐店
MORNING GO
位在捷運小巨蛋站一號出口
離松山運動中心還蠻近的
假日早上運動完可以走過來吃
 
店址位於巷弄當中
來店裡吃的大部分看起來都是附近的居民
而且都是一家三四口一起來的
今天我們也是一家三口前往
(我應該算是非常愛帶剛滿月的小嬰兒到處跑的媽媽)
店內空間大約如同下圖
很簡約清新的風格
 
店內有提供兒童餐椅
我們推戰車級的嬰兒車前往
店內也可以容納
而且剛好可以放在座位旁邊
就安全性與方便性來說
我個人推薦是可以帶寶寶去吃的早午餐店
 
店內提供的餐點主要為厚土司系列,牛肉堡,以及經典粉漿蛋餅
 
 
首先就來看
秘制費城牛肉堡
(含熔岩起司)
140元
 
所謂秘製的醬汁
就是日式的壽喜燒風味
整體口味偏甜
牛肉片搭配洋蔥絲
真的很像在吃壽喜燒的風味
 
 
上方淋有滿滿的熔岩起司
橫切面來看裡面也有起司喔~
起司的量真的超多的
每一口咬下都很濃郁
麵包則走的是鬆軟路線
 
總匯搗Z厚里肌吐司 
(紅藜麥沙拉+熔岩起司)
105元
最近很流行的厚三明治
這裡的特別之處在於
肉排本身是用豆腐乳醬去醃製
吃起來有淡淡的豆腐乳香氣
加上起司的風味
這兩樣其實還蠻搭的
算是創意三明治
另外一個特別之處在於
有包覆大量的蔬菜以外
還有紅藜麥沙拉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愛吃紅藜麥
但是包在三明治裡面我個人可以接受
養生又健康
肉排採用里肌肉
有一定的厚度
口感咬起來很扎實
搭配上滑蛋
三明治超大一個
吃一個可以飽到中午呀~~
 
另外我常常回台南的時候
都會跟大家介紹粉漿蛋餅
沒想到現在在北部也吃得到囉
 
經典粉漿蛋餅
肉鬆煉乳
60元
 
這裡的粉漿蛋餅除了經典口味就很好吃以外
還有一些很特殊的口味喔
除了我點的肉鬆煉乳以外
還有花醬棉花糖
春川辣雞等等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這裡的粉漿蛋餅走的是Q談路線
裡面包著厚厚的肉鬆
外面淋上滿滿的煉乳
鹹甜鹹甜的口味很特別
我覺得不用沾醬油
這樣就蠻好吃的
蛋餅推薦必點!!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
用心煮的錫蘭紅茶(熱)
35元
 還有一杯冰的紅茶歐蕾
60元
 
飲料方面紅茶都蠻順口
濃度適中不苦澀
很適合早餐喝
 
飲料還有每日限定飲品
聽說是芋泥口味的喔?!
 
整體而言
Morning go 
屬於一家小清新的早餐店
假日早晨來這裡吃早點或早午餐
都覺得很放鬆
餐點部分我個人推薦一定要點粉漿蛋餅
也推薦可以點點看大份量的
總匯搗Z厚里肌吐司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