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媽媽的這一兩個月
我一直很擔心自己會因為照顧小孩而變成黃臉婆
不過最近跟朋友見面
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其實每天都只睡四個小時左右
還稱讚我氣色很好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月子做得好
後來才發覺其實是因為不管再累
我都會好好保養
除了皮膚最基礎的清潔要好好的做以外
也會定時有空就敷面膜
另外最重要的是保養步驟裡面
最少不了的就是有一罐好氣色精華液

 
精華液我個人的訴求
保濕
滋潤好吸收
均勻明亮膚色
不刺激
味道好聞
 
Né 逆 煥白精華液
在我用過兩三個禮拜以後
慢慢的讓皮膚去感覺
確實都有符合我開出來的條件
最近由於換季的緣故
我的皮膚變得很乾燥且泛紅
有些原本在使用的保養品
反而變得太刺激無法使用
Né 逆 煥白精華液
讓我覺得保濕卻不刺激
而且質地上很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味道也很柔和舒適
每天在化妝水後
按壓2-3下的量就足夠擦全臉
我會搭配按摩手勢
讓精華液徹底吸收
順著淋巴腺按摩
也會發現自己的臉被提拉了許多
有種緊繃的彈潤感
 
用幾天以後發現原本皮膚泛紅的狀況改善
不然鼻翼的部分都會紅紅的又不吃妝
另外像我兩頰有些脫皮細紋的部分
也改善很多
像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
就是需要換一罐保濕力很足夠的精華液
用了幾天以後就感覺皮膚像是吸飽了水分
變得彈彈的 忍不住會一直想摸自己的臉
 
另外脖子的部分
也是大家很容易忘記要保養的地方
為了避免臉部跟脖子色差太大
記得也要將精華液帶到脖子的部分喔
若是在臉上有斑點
膚色不均勻
或是細紋的地方
可以加強重複疊擦
就算擦個兩三層
也是能被皮膚吸收
臉上沒有黏膩感
現在就算是素顏的時候
膚色也很均勻明亮
只需要畫個眉毛就很有神
 所以最近讓我有點離不開這罐精華液
就算是去小旅行也會帶著它
而且其實我的膚質算是很容易曬黑的類型
一旦曬黑就很難白回來
所以現在早晚我都很勤勞使用這罐精華液
Né 逆 煥白精華液
用個幾週以後
就會發現膚色變得很亮白
這應該也是好氣色的秘密所在
雖然我都是用同一個色號的粉底液
但是明顯會覺得膚色明亮了許多
臉上也能有天使光環
只需要薄薄一層的粉底液
就能讓整體的膚色變得很明亮透潤
由於斑點都淡化了
所以也不太需要厚厚的遮瑕膏
現在出門化妝時間瞬間減半?!
 
Né 逆 煥白精華液
純白色的外包裝很精美
打開來以後裡面就是玻璃罐的精華液瓶
這樣一罐有31ML
成分包含了活性亮白成分
SYN®-COLL小分子肽、維他命E、維生素B3
珊瑚藻精萃及Elix-IR的完美比例配方等等
活性亮白成分
可以快速被肌膚的真皮層吸收
降低色素的擴散
因此可以改善暗沈且均勻膚色
另外由於這罐精華液的保濕成分也很厲害
所以讓肌膚變得更平滑
就算當媽媽了
皮膚還是能像少女一樣
彈潤又有光澤
 
肌膚本質調理得好
不管什麼樣的粉底液都能輕鬆駕馭
就算是霧面這種容易卡在細紋裡的粉底液
我也能一整天都維持完美妝感
不出油自然妝感就不會暗沉
到晚上還是美美的呦~~
 
大推薦!!
更多相關資訊
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