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的髮質屬於毛毛躁躁的自然捲
雖然整體看起來是直髮
但是早上睡起來
很容易變得超級毛躁
加上經常性的染燙頭髮
髮尾受損的很嚴重
在還沒有當媽媽以前
有空就可以上髮廊護髮
但是現在家中有新生兒實在走不開呀~~
 
所以我個人對於可以在家中使用的護髮品
都很願意去嘗試
家裡瓶瓶罐罐也很多
 
基本上我個人對於護髮品的要求是
不油膩
淡淡香氣不要太濃烈
吸收度好
對於吹風機電棒捲等等有熱防護的成分
 
這次要開箱的是來自日本的
LUCIDO-L 樂絲朵-L
摩洛哥護髮精華修護型
這罐過去我去日本的時候還有朋友請我幫我代購

整體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頂級摩洛哥精華油
裡面成份有添加熱修護配方
只要用熱風吹過
它的摩洛哥精華就會更深入髮絲
從內修護到外
等於吹頭就是在護髮
超簡單
很適合我這個天天洗頭
早上也一定要吹頭的人
 
這樣一罐60ml
採用按壓式

我個人一次的使用量就是按壓1-2
精華油色澤呈現透明色澤


這可是沙漠中摩洛哥堅果樹的果實中所萃取的油脂,
擁有極高的保濕度

塗抹起來的質感
感覺得到頭髮很保濕
打結處用手就瞬間滑開了
但是卻不會黏膩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
在洗髮後或是早上出門前
基本上只要均勻的抹上
就能夠瞬間吸收 根根包覆
頭髮不會感覺油膩或重重的
一樣還是很輕盈喔
 
像我早上起來
髮尾都會亂翹
之前燙的頭髮目前剩髮尾最後一個捲度
 
所以我會先沾濕頭髮

壓一下護髮油

用手掌推勻後
用指尖輕抹髮尾
由於我本身頭皮會出油
所以使用手上剩下的護髮油
抹在髮尾以上的部分就足夠了
接著用吹風機搭配捲梳

原本毛躁亂翹的髮尾
就變成整齊的內彎
上方還是順順的直髮

髮尾就算有抹精華油
還是能保持捲度
瀏海跟側邊都有天使光環
我的自然捲也可以從髮根順到髮尾
個人覺得蠻神奇的
我是建議使用摩洛哥護髮精華以後
搭配吹風機吹整
光澤感會更明顯
也能讓精華被髮絲吸收
連續使用一兩週以上以後
會發現髮質變得很不一樣
由於有熱修護的配方
所以我會建議除了吹風機以外
在使用電捲棒 離子夾前
都可以使用
減緩頭髮受到熱傷害的程度
還可以透過電棒的熱度
讓摩洛哥護髮精華被吸受進去
一舉數得
若是太趕著出門來不及吹
也是可以直接按壓一下

一樣用手掌推勻後
用指尖輕抹髮尾

接著抹在頭髮中間的位置
頭髮的毛躁程度就會降低
也變得比較有光澤感
手術過去就順了
很滑溜

 
對於頭髮就像是擦保養品一樣
而且味道上很香
隨邊一撥髮
都能散發淡淡的花香
這款摩洛哥護髮精華
整天都可以使用
但要記得不要抹到頭皮
頭髮才能蓬蓬鬆鬆
又軟滑好摸喔
我自己用了一陣子後
會發現髮尾變得比較不容易打結
而且順順滑滑的觸感
會忍不住自己一直想摸頭髮
所以就算小旅行我也會帶著出門
少不了它~~
小小一罐
放包包裡就可以了
旅行拍美照
髮質很重要

現在就算沒空上髮廊做很貴的護髮
也能用兩百多元
輕鬆當個滑順秀髮的媽咪
在家完成頂級摩洛哥護髮囉


不用飛日本代購了
全台灣各大藥妝店
網路商城都可以買到喔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LUCIDO-L樂絲朵-L官網:

 

 

 

LUCIDO-L樂絲朵-L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