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哥汕頭火鍋
(台北松江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2號 
(行天宮站3號出口)
電話:02-2518-1922
營業時間:11:00AM - 2:00PM
5:00PM - 10:00PM
 
影片版更精彩~請點下圖
 
冬天到了就是吃鍋的季節囉!!
行天宮附近除了有排隊的石頭火鍋以外
其實巷子內有一家很舒適又美味的火鍋店
赤哥汕頭火鍋
老饕們看過來呦~
 
赤哥汕頭火鍋的特色
-比進口牛肉還優質的台灣黃牛肉
在台北就吃得到溫體牛
-以沙茶及花生醬,扁魚,冬菜,蝦米調配成的
兩種特色湯頭涮什麼都好吃
-獨特自製沙茶醬以多種辛香食材秘製而成
濃郁又清爽甘甜 
吃過他們家的沙茶醬
就回不去普通的沙茶醬了啦!!
 
▼店內用餐空間
店內用餐空間很大且舒適
有四人座的方形桌
一直到給大家圍爐熱鬧感的圓形桌
小家庭或是多人聚餐都很適合的空間
▼店內用餐空間
店內點餐方式主要為單點菜單上的項目
加上一旁有自助拿取的區域
按照冷藏櫃上方標示的盤子不同計價
▼店內菜單
來這裡我很推薦大家必點溫體牛搭配海鮮
以及店家自製的滷牛筋,滷牛舌,滷大腸等等
再搭配冷藏櫃內的健康有氧蔬食及手工三鮮漿
食材都很新鮮怎麼點怎麼好吃
所以最好多找些朋友一起來
多人一起分享可以享受到的品項更多
▼店內菜單
 
▼店內菜單
另外最近還有在做活動
只要FB打卡按讚分享
肉品點大盤送小盤
我怎麼覺得有點半買半相送的感覺
▼所有肉品點大送小(FB打卡按讚分享)
自取拿取的冷藏區域
都按照冷藏櫃上方的標示計價喔
清楚明瞭
▼自助拿取區域
 
▼自助拿取區域
▼每日自製限量手工三鮮漿,花枝漿(推薦必點)
 
▼飲料櫃
 
 
▼自助醬料區
 
來到這裡必吃的就是
這獨門自製的沙茶醬
裡面有花生粉,蒜頭,老薑,宋美
辣椒粉,黃豆油等等多種辛香料調配而成
比一般的沙茶香氣上更濃郁
但是怎麼吃都不會膩
還有一點回甘的味覺
挺厲害的!
▼自製沙茶醬
第一次來吃的話
我會建議湯頭點鴛鴦鍋
可以一次吃到濃郁的扁魚沙茶湯
還有清甜的冬菜清湯
扁魚沙茶湯屬於比較重口味
沙茶的味道也比較濃
裡面還有加上洋蔥與蔥段
整體喝起來是很醇厚的口味
冬菜清湯
裡面有滿滿的冬菜以及枸杞
湯頭自然非常清甜
喝起來會回甘
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應該會愛上這個湯底
 
接下來就來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首先是必點的
金門酒糟溫體牛肉(小份)
當日現宰牛肉
金門酒糟溫體牛肉本身的肉質
比台南溫體牛更來的細緻
建議有兩種吃法
可以直接把溫體牛放入鍋中涮個幾下
呈現粉紅色的色澤就可以吃了
另外一種則是把
牛肉與薑絲放在碗裡
再淋上湯頭
一樣等到顏色變得粉粉嫩嫩就可以吃了
涮出來的湯頭超甜的
肉質非常的嫩
但是還是可以咀嚼的到肉香
我跟老公忍不住就一口接著一口涮起來了
停不下來呀~~
 
當然別忘了要沾上店家自製的沙茶醬
有點後會應該要點大份
實在太好吃啦!!!
板腱牛(小份)
這款板腱牛
採用的是美國牛肉
還帶有點均勻分布的油花
每一片都切的很大又帶有一點厚度
所以咀嚼起來很飽口特別過癮
肉汁也特別多~
 
松阪豬(小份)
 
到這裡發現
雖然我們點的是小份
但是份量看起來都還蠻多的
這款松阪豬採用的是歐洲肉品
切的厚度屬於晶瑩剔透
還帶有點少女粉紅的松阪豬肉
油脂看起來好吸引人呀
 
松阪豬肉的特點就是
涮起來還會有點粉粉嫩嫩的
放入口中帶有點脆脆的口感
 
鹿兒島薩摩錦黑豬肉
除了為了溫體牛
純粹就是為了這盤鹿兒島黑豬肉來的
肥肥的五花肉
滋味是特別的香甜
厚實又有咬勁
跟我一樣愛吃肉的朋友
一定不能忘記這盤呀~~~
另外這裡有店家自己滷的牛筋,牛舌,大腸
也都是推薦必點
我個人不管是火鍋或燒烤
都必點大腸
所以就來盤
滷大腸吧
這裡的滷大腸一上桌有經驗我
每一塊都切的好厚又大塊
本來以為會不會很難煮爛
但是完全不會!
因為店家都已經有滷過了
本身帶有點中藥的香氣
只要下鍋煮個一會兒
就完全吸飽湯底
而且每一個都好入味
 
滷大腸非常好咀嚼
軟嫩透爛
而且這裡的大腸非常的肥美
看到那油脂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火鍋料的部分
我推薦來盤手工餃拼盤
裡面有魚餃,蝦餃,燕餃
一次滿足
 
手工的特點就是
皮薄肉餡多
光是用肉眼看就覺得
裡面的餡料快要爆出來啦~~
三款手工餃都屬於皮非常Q彈
裡面的餡料也很新鮮
建議兩種湯底都要煮煮看
吃起來有格外的驚喜
三款餃類我都很喜歡喔~~
另外火鍋除了肉類之外
第二大主角
就是海鮮囉
今天我們點了
草蝦與水晶白蝦拼盤
有水晶白蝦三隻搭配四肢的草蝦
兩款蝦類都非常新鮮
而且個頭好大
看起來就是好吃的模樣
海鮮類我會建議川燙冬菜清湯
草蝦的口感屬於比較緊實
咬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
白蝦則是屬於比較Q嫩
咬起來是彈彈的口感
兩款蝦類都很新鮮肥美喔~
另外還來份生食級的干貝
光是側面的厚度快有兩公分那麼多
因為是生食級
我會建議先下鍋煮個一分鐘
接著把干貝從中間剖半
再續煮個一分鐘
就是最佳的食用時機
干貝咬下去可是會噴汁!!
請小心食用喔~~
吃火鍋必備的就是飲品囉
這裡除了有各種的罐裝飲料以外
也有氮氣飲品
以及氮氣啤酒
氮氣飲料本身有細緻的泡沫
喝起來會格外的順口喔~
 
整體而言
赤哥汕頭火鍋
是我推薦給大家今年冬天的第一鍋就來這裡試試看吧
特色的扁魚沙茶湯以及冬菜清湯都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搭配上店家自製的沙茶醬 讓每個新鮮食材又更上一層樓
肉品方面我推薦大家必點溫體牛以及鹿耳島黑豬肉
海鮮方面 多人來的話其實可以點 豪華蝦拼盤
一次能吃到明蝦 草蝦 水晶白蝦 以及干貝
來到這裡一定要一桌擺滿滿
吃起來才過癮爽快喔~~
 
以上口味屬於個人心得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