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愛吃麵線的朋友們
陳記腸蚵麵線老闆大方請客喔~
若是在2019/01/02~2019/01/31期間內
陳記腸蚵麵線(永和直營店)消費
出示我在愛評網的這篇文章給老闆看
點麵線就會送一支招牌香腸
老闆彿心大放送!千萬別錯過
陳記腸蚵麵線(永和直營店)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68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 電話:02-8928-0808
 
跟我一樣愛吃大腸麵線的朋友
應該記得萬華龍山寺鼎鼎有名的
陳記腸蚵麵線
算是我去龍山寺必納入吃貨形成的其中一個店家
現在在永和也吃得到囉!!
陳記腸蚵麵線(永和直營店) 
鄰近永福橋與好樂迪
就在彰化銀行的對面非常好找
每每到下午茶或是用餐時間
大家都被麵線以及烤香腸吸引
內用外帶的人都很多
 
 
這裡使用的是麵線必備的
新竹手工紅麵線
搭配嘉義東石港的鮮蚵
以及獨家的滷大腸
這裡的大腸特別的肥美
而且滷汁屬於偏甜的口味
軟嫩Q彈的口感
是讓我一來再來的原因
另外這裡的湯頭沒有添加味素
吃完以後會不會口渴
就能夠證明一切囉~~
 
店內主要有四種麵線
清麵線
大腸麵線
蚵仔麵線
綜合麵線
另外搭配烤香腸以及青草茶
可以說是最完美組合
現烤香腸
除了板橋油庫口以外
這裡也可以吃得到喔~
而且我私心覺得這裡的香腸都是現烤的
每次拿到都是熱呼呼的比較好吃~
最近這幾天氣溫驟降
就是想要來碗熱呼呼的麵線
 
 
店內用餐空間還滿舒適的
空間很大不會太狹窄
像我們推著超級大的嬰兒車
也是可以進來
不然很多小吃店其實我都會直接放棄
因為嬰兒車根本推不進去呀~~~
 
招牌綜合腸蚵麵線
吃熱呼呼的麵線
就是要配杯清爽的青草茶
青草茶本身是無糖的
非常解渴
我個人每次來都會點上一杯
招牌綜合腸蚵麵線
裡面兩款配料份量都很多
我最愛這裡的滷大腸
完全沒有腥味之外
滷得非常透
連老公吃了都說這裡的滷大腸有特別的風味
滷汁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甜甜的風味我們都很愛喔~
另外滷大腸每一塊都很厚
滷到非常入味軟嫩
很好咀嚼
好吃不在話下!!
肥美的嘉義東石港鮮
真的非常新鮮
連我這個不太愛吃蚵的人
都可以整碗吃光光
採用新竹手工紅麵線
麵線還帶有一點彈彈的口感
愛吃辣的話
建議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椒
麻麻辣辣的非常夠味
一碗好吃的麵線
就是需要有好吃的辣椒
這樣對我來說就是完美一百分的麵線囉
差點忘了
來店裡幾乎是人手一支的
烤豬肉香腸
這裡最用心的地方就在於
香腸都是現點現烤
不會因為需要耗時所以提前烤好
拿到都是熱呼呼的
很燙但是又一直想要吃
烤香腸算是蠻大支的
咬下去還有點會噴汁
請小心食用喔~~
一口香腸一口大蒜
這時候氣質對我來說
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豪邁地大口吃吧!!!
最後跟我一樣愛吃麵線的朋友們
陳記腸蚵麵線老闆大方請客喔~
若是在2019/01/02~2019/01/31期間內
陳記腸蚵麵線(永和直營店)消費
出示我在愛評網的這篇文章給老闆看
點麵線就會送一支招牌香腸
老闆彿心大放送!千萬別錯過
 
本篇屬於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記腸蚵麵線 永和直營店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