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養生的概念崛起
所以近年來很流行健康輕食
我自己平時飲食也很注重天然食材的概念
雖然無法百分之百達成100%純天然
但是積少成多
盡量取用食材本身的鮮甜 減少化學添加
對於身體與心靈日積月累下來
還是能減少許多負擔
除了平時輕食的飲食概念
其實對於肌膚應該也有一套健康輕食的管理
保養與化妝對於女孩們來說
就是如同一日三餐一樣重要
皮膚也是需要天然成分來的滋養
來幫助我們的肌膚深呼吸~
Aroce'b艾珞皙這個品牌屬於一家健康輕食概念店
創立的概念來自於對生活友善健康的態度
沿襲歐洲輕食哲學
持續的給身體天人且份量適中的食材
僅保留身體所需
旗下的保養品都採用成分天然的好食材
皆符合GMP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的優質MIT品牌
 
這篇我就為大家介紹
Aroce'b艾珞皙一整套的天然保養品
由於我自己目前在餵母乳
所以對於保養品的成分也很謹慎
當然希望我的寶寶還是能喝到最純淨的母乳
 
首先保養的前置動作
一定就是好好的清潔
這是讓後續保養品能夠有效吸收的基底
這個步驟絕對不能偷懶喔~~
Aroce'b甜菜根淨化卸洗蜜/160ml
採用的原料屬於天然甜菜鹼
這可是來自瑞士無污染的甜菜根萃取糖蜜
能夠協助代謝粉緊縮毛孔
清潔但不帶走肌膚的油脂
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
使用上我會先用清水將臉部打濕
 ▼採用按壓式設計
接著將卸洗蜜擠在掌心並且加水混合起泡
卸洗蜜本身的質地屬於偏膠狀
 很輕鬆的就能有細緻的泡泡
 
接著輕輕的在臉上畫圓 就可以清潔臉部
可以卸除非防水性的彩妝
我會先卸除防水的眼線以及睫毛膏等等
接著用卸洗蜜按摩卸除底妝
卸洗蜜本身的味道很舒適
質地上也不會油膩
清洗的過程其實很舒服
最後使用溫水沖去即可
洗完發現肌膚還很飽水
彈彈滑滑的
這一罐長期用下來
還能代謝粉刺以及緊緻毛孔
不管有沒有化妝我都會用這罐來清潔臉部
接下來可以使用
Aroce'b海茴香聚水導航液/120ml
這一罐是採用三種不同大小的分子
幫肌膚進行補水
我基本上把這罐當作化妝水使用
早晚都可以擦
按壓約3下左右
▼採用按壓式設計
▼質地屬於清透的化妝水狀 擦起來不刺激也沒有酒精
直接輕拍至臉上即可
由於這罐的吸收力很好
所以不需要另外用化妝棉
用手輕輕拍就能完整吸收
若是在肌膚狀況比較乾燥的時候
我就會按壓4-5
作為肌膚急救補水
臉部會變得彈潤有水份
其實還蠻有效的呦~
 
作為精華液保養的話
推薦用這罐
Aroce'b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 30ml
這一罐採用標靶型集中調理療癒肌膚
直接將精華運送到肌膚需要調理的區域
將肌膚調理到最佳狀態以後
相對的就能建立自行修復以建水的能力
等於是將肌膚的體質調整到最佳狀態
自然而然能夠讓肌膚狀態一天比一天更好
我平常習慣在海茴香聚水導航液後使用這罐
按壓約2-3
質地上屬於很好吸收的精華液質地
輕輕的按摩全臉以及頸部到吸收
 
像是我臉上有痘痘或是小疤痕的地方
也會採用點擦的方式擦在上方
另外現在冬天有時候會有小區塊的肌膚比較紅癢
我也會拿來局部濕敷
 
這一罐算是很好用的精華液
冬天用起來讓我的敏感肌膚平穩了許多
我個人很喜歡
 
乳液方面使用
Aroce'b神香草循環保濕平衡乳/50ml
 
這一罐用起來真的很滋潤
質地上屬於乳液
觸感很柔滑細緻
在保養的同時也能拿來按摩提拉臉部的肌膚
平時我會用2-3下的用量
先從兩頰比較乾燥的地方開始
由下往上輕輕的按摩
臉部也會有提拉的效果
 
 
▼質地上屬於輕柔的乳液質地
▼推開來以後很好吸收 皮膚也不會油膩 然而卻很保濕喔~
另外像是眼周
睡眠不足的時候會比較乾燥
這時候也可以使用這罐
順著眼周輕輕按摩
也可以稍微溫熱一下雙手
敷在眼周
會覺得很放鬆喔~
 
若是喜歡比較偏向乳霜質地
滋潤度更加倍
那就推薦這罐
Aroce'b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30ml
這一罐的質地相對來說就比較滋潤
使用的是新一代MPM製程
能夠有效提升成分的活性度
引導前面幾罐的保養快速滲透吸收
 
雖然屬於乳霜的質地
但是其實抹開來以後
很快速就吸收
肌膚不會黏黏的
保濕卻很清爽
這一罐我平常的用量大約是一顆紅豆大小
若是乾燥肌建議用一個指節大小
 
可以輕輕按摩全臉以及頸部
另外還可以加強在眼周 下巴等等會有動態小細紋的地方
 
肌膚真的非常缺水的時候
建議夜間可以疊擦兩層
一夜醒來以後
可以感覺得到肌膚變的很彈潤
另外這罐很特別的
▼Aroce'b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30ml
屬於保養油
這一罐真的超好用的
只需要一兩滴
就能瞬間讓肌膚有潤澤的效果
雖然是保養油但是完全不會讓肌膚有負擔
就算是痘痘肌也可以用
 
 
這一罐可以搭配調入
海茴香聚水導航液
或是加入乳霜及粉底液裡面一起使用
滋潤的效果會更加倍
平常的用量建議夏天1
冬天2
乾性肌膚則再各加上一滴即可
最後這罐
Aroce'b南瓜冰花柔焦晚安凍膜/50ml
只要敷著睡覺
起床就會變白雪公主的亮白肌
 
冬天晚上太冷的時候
難免都會開暖氣睡覺
但其實暖氣蒸發肌膚水分的速度
遠遠比開冷氣還強太多啦
早上起床喉嚨乾皮膚也乾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敷著晚安凍膜睡覺
使用的量約10元大小即可
我會厚厚的敷一層在臉上
讓肌膚有一層自然的封膜
防止水份以及我前面的保養精華散失
而且還能縮小毛孔
早上起床洗完臉後會發現
肌膚變得很像水煮蛋一樣
毛孔縮的小小的
整體肌膚變的很平滑
臉也變得很光亮
只需要上淡妝就可以出門也有好氣色
最近使用Aroce'b 艾珞皙全能組整套下來
明顯有感受到膚況變的比較穩定
由於這整套保養品屬於成分天然無添加
換季帶給我的肌膚敏感狀況也改善很多
在冬季肌膚最需要的也許就是鎖水與保水
也提醒大家別忘了
平時飲食注重輕食的同時
肌膚也需要相同的對待喔~~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