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的全職媽媽生活

有點辛苦但又很滿足

有個可愛的寶寶來到我的生命當中

平時睡眠時間很少以外

全母乳媽媽還需要提供給寶寶健康營養的乳源

這些日子對我來說最需要的就是體力

以及全面性多元的營養

照顧寶寶之餘不免有時候會忽略了自己

時間分秒必爭 也很少有好好享用一頓午餐的時間

所以從作月子開始我養成了一個習慣

那就是每天早上起來就會來瓶雞精

這樣的好習慣一直保持到現在

尤其是寶寶現在進入瘋狂愛玩時期

我也很享受與他同樂的時間

甜甜的笑容瞬間融化了媽媽的心

​每天的一瓶雞精賜給我一整天的活力​

讓我能開心的陪伴寶寶不停歇

開始餵母乳以後我對飲食也很講究

畢竟我吃什麼就是寶寶就吸收到什麼

盡量清淡飲食 少油少鹽 

少化學添加或加工食品

其實這樣還不錯~

順便調整了我們家的飲食習慣

有越來越健康的感覺喔!!

因此選擇雞精上

我也特別的講究

經過眾多品牌的評比之後

我還是選擇了自己家人也有在喝的老牌子

桂格原汁原味雞精

 

桂格品牌可說是我們家一直以來

自用或送禮的首選

像我們家就有常在吃桂格大燕麥片 

家中長輩也常會喝桂格的相關營養品等等

對我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品牌了

 

桂格本身以140年的食品營養經驗

改善了傳統雞湯容易破壞食材營養素的方式

桂格原汁原味雞精使用的是獨家的三道工法

控溫燉煮,保留原色,濃縮精華等等

保留了鮮雞的營養與風味

大品牌的品質相對來說很穩定

我們自己喝起來也安心放心

桂格原汁原味雞精

這樣一盒裡面有6瓶裝

禮盒打開來以後裡面都有分隔固定住

所以經過運送宅配等等過程

也不會碰撞到瓶身

內外包裝都還蠻精緻的

除了在家自己喝以外

送禮等等也很適合

桂格原汁原味雞精

胖胖的瓶身

一小罐有68ml

裡面可都是滿滿的精華

與它牌的雞精比起來

首先味道上很好喝

平常我都是打開直接喝

喝起來就是雞湯的味道

非常濃郁的口感

若是有時間的話

我也會隔水加熱一下

熱熱的喝 香氣更加濃郁

完全沒有腥味

身體也暖活了起來

連我老公也很愛這樣喝

 
 

桂格的​獨家三道工法

控溫燉煮,保留原色,濃縮精華

保留總支鏈胺基酸達374毫克

零脂肪 零膽固醇 低鈉

對於現代人常常外食且重口味來說

就算天天來一罐

也不會造成負擔

反而能補充平常沒攝取到的營養

每瓶雞精的開封方式很簡單
禮盒上也都有說明
基本上就是拉開側邊的封條
大拇指按壓上方
就可以輕鬆拉開開環

桂格雞精在產品上無添加焦糖色素

很符合我對於飲食無添加的需求

這金黃色閃閃發光的雞精

就是古法燉雞的原汁原色

喝起來還帶有一點黏黏的膠質口感

這就是雞湯的自然膠質喔~~

桂格雞精一整罐的濃縮精華

可說是採用低溫減壓技術

提煉出更高濃度的營養

燉熬的過程當中

控制溫度在特定的溫層

降低了對營養成分以及風味的破壞

保留了全部的精華

一罐就是滿滿的營養素喔~

 

常常有朋友問我

育兒生活對我來說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又開心

基本上保持著一顆熱情與正向的心之外

定時的體力補給品

也是帶給我充沛活力每一天的重要來源

雖然每天的睡眠時間有限

其實一整天下來

我只有趁寶寶午睡的時候

一起休息一下

基本上整天的體力都很充足

連老公都覺得我好像是一顆隨時都充飽的電池

活力滿滿 還到處帶著寶寶去旅行吃吃喝喝

我期望能參與孩子的每一個成長階段

也願意無時無刻的陪伴他

 

最近跟朋友聚會的時候

大家也常常說我氣色很好

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最近狀況還不錯

蠻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有保養有差喔

 

對我來說生活上的改變

寶寶來到我的世界中

帶給我好多喜悅以及滿足感之外

自生產以後我都是每天固定一罐桂格雞精

就算出門在外也不會忘記

小小一罐放在包包裡有空就拿出來喝

心靈以及身體雙管齊下的補給

讓我快樂健康每一天呦~

關於桂格更多的相關資訊
我幫大家整理在下方
歡迎參考喔!
全桂格雞精產品介紹網址
全新開站的桂格健康購
桂格健康講堂粉絲團
 
【此篇文章為桂格產品邀稿】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