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寶寶自從出生以來
皮膚狀況就一直不是很理想
一路從脂漏性皮膚炎
一直到目前需要觀察未來有可能會衍生成為
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
就目前醫生的建議
我們家的寶寶皮膚非常需要保濕
每天基本擦乳液4-5次是非常基本的
若這個階段的保濕作得夠好
未來皮膚狀況也會漸入佳境
至於清潔方面
一般來說會建議不需要使用
清潔效果太強的沐浴用品
 
陸陸續續我們家也試了很多款的嬰兒專用保濕乳液
沐浴品方面
除了單純用清水洗以外
我發現了也可以使用沐浴油
溫和清潔的同時
從洗澡就開始進行保濕
更能增加肌膚的彈性與潤澤度
 
由於寶寶的肌膚狀況屬於非常敏感的類型
因次用品的選擇上我自己也特別的講究
成分天然又溫和的產品當然是第一首選
最近我們家在用的
anumi 澳洲天然植萃
媽媽寶寶護理系列
這個系列我從懷孕的時候就有開始用他們家的
澳洲天然植萃修護精華油
孕媽咪們在懷孕期間
肌膚總是特別敏感
從一開始的肌膚乾燥
加上後期的妊娠紋與色素沈澱等等
都需要一罐保濕的精華油來舒緩肌膚的不適狀況
 
澳洲天然植萃修護精華油
採用植物萃取保養成分
成分很天然
懷孕的媽咪可以安心使用
精華油本身非常好吸收
搭配上按摩手勢
肌膚就能完整吸收
保濕不油膩
味道上也很舒緩
很天然植萃的味道
我很愛在睡前使用
 
基本上懷孕期間
有每天認真用精華油
保濕的功課做足了
皮膚的彈性與韌性自然就會保持
我的肚皮可是一條妊娠紋都沒有喔~~
 
 
 
目前我們家寶寶在用的是
Anumi寶寶系列
寶寶洗澡 專用的
以及
天然保養 敏感性肌膚 也能用的
澳洲天然植萃寶寶全效保濕潤膚乳
我們家的寶寶非常喜歡洗澡
所以兩三天都會稍微讓他泡一下澡
快樂的玩玩水
若是寶寶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
建議洗澡水溫都不要太高
30-35度之間是最剛好
天氣太冷的話可以搭配上暖氣就可以囉
 
寶寶洗澡的時候
我會在水裡加上幾滴的
澳洲天然植萃橄欖寶寶沐浴油
讓寶寶玩水的同時
也不怕肌膚的水分流失
讓沐浴油來好好的呵護他細嫩的肌膚
當然這款沐浴油
採用的是溫和的清潔功能
味道上很舒緩
剛好適合讓寶寶慢慢進入夜晚模式
放鬆一下
由於是沐浴油
媽媽們不免會擔心
寶寶洗起來會不會油膩膩的
這一款沐浴油
完全不會油膩
可溶於水中
成分上不含任何的礦物油以及化學成分
沐浴油倒出來還有點金黃的色澤
天然溫和的成分
加上超珍貴荷荷芭油和維他命E修護成分
特別適合我們家這種
需要保濕以及敏感肌膚的寶寶使用
在水中加上幾滴沐浴油以後
就如同往常的使用紗布巾幫寶寶清潔肌膚皺折處即可
▼"媽媽什麼時候我們要再來洗澡玩水呢~~"
洗完澡以後
再擦上
澳洲天然植萃寶寶全效保濕潤膚乳
這罐潤膚乳採用按壓式設計
不用的時候也可以關起來
就算放在行李帶出門
也不會擠壓到
這款潤膚乳的質地介於乳霜與乳液之間
延展性很好
所以只需要少少的用量就能擦完全身
屬於非常滋潤的質地
很適合拿來幫寶寶按摩
滋潤卻很好吸收
 
在幫寶寶擦潤膚乳的同時
我也會搭配按摩手勢
幫助潤膚乳吸收
每個角落我都會仔細的幫寶寶擦潤膚乳
▼小肚肚
▼小腳腳
▼小手手
▼臉部也可以擦喔
對於我們家寶寶
除了洗完澡以後
我會在每次換尿布時
都幫他補上全身的潤膚乳
認真的一直擦了好幾個禮拜以後
有感受到寶寶的肌膚變得滑嫩滑嫩的
另外我自己的雙手也是最直接感受到潤膚乳的保濕效果
在幫寶寶擦潤膚乳的同時
我的雙手也滋潤了許多
乾澀不舒服的感覺都消失了
 
anumi 澳洲天然植萃
媽媽寶寶護理系列的罐子大小
對於我這個常常回娘家或婆家的媽媽來說
非常方便攜帶
讓我不管是在家或是外出
都能溫柔呵護我們家寶寶細嫩的肌膚
特別是現在秋冬這個乾燥的季節
保濕一定要做足喔~
整體而言
anumi 澳洲天然植萃
媽媽寶寶護理系列
採用天然優質成份
溫和而無化學添加
另外還有特別添加天然維他命A,E
保護脆弱肌膚的同時
也能夠舒緩皮膚不適及乾燥等等問題
低敏配方
不管是孕媽咪或是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目前我們家寶寶肌膚的問題慢慢改善
定期的回診小兒皮膚科
加上平日勤勞做保養
寶寶肌膚不乾癢
晚上的睡眠品質也越來越好
我們夫妻倆也漸漸的更安心
希望寶寶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每一天呦~~
 
更多資訊請參考 
PLUS 天然有機保養粉絲團
官方網站
以上使用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