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 BAO BRUNCH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 08:00 ~ pm 16:00
公休日:星期六、日
影片版點我

有一陣子沒分享早午餐口袋名單
身為帶著嬰兒也要到處吃早午餐的媽咪
為了吃再辛苦我都願意呀~~
這次推薦一家位於行天宮附近的早午餐
類型比較屬於外帶的街邊小店
店門口也有吧台座位可以在這邊享用
單價平均都是80元
份量也很足夠
若喜歡吃法國麵包做成的三明治
很推薦將這家小店納入口袋名單喔~
 法國三明治總共有四款
口味上為經典總匯/鹽燒豬肉/青醬雞肉/薯泥起司
除了法國三明治以外
還有墨西哥薄餅
口味上為經典雞肉/德國香腸
一樣也是均一價80元
另外還有兩款活力沙拉
口味上為田園薯泥/香草雞胸
值得一提的是主餐類+20元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包含了
特選紅茶+招牌濃湯,原味奶酪,香脆薯餅(三選一)
▼菜單如下圖供大家參考
 主餐類的圖片也可以在兩邊的小窗上看到
左邊的小窗有墨西哥薄餅以及活力沙拉的圖片
 右邊的小窗有法國三明治的圖片
仔細看看除了我點的經典總匯以外
鹽燒豬肉看起來肉量很多
似乎也很好吃的感覺~~
今天我點了
經典總匯 法國三明治搭配套餐
特選紅茶
三選一我選擇了香脆薯餅
現炸的薯餅還真是香噴噴
 經典總匯 法國三明治
 三明治的麵包皮烤的非常酥脆
一口咬下去外皮脆脆的口感
內部麵包則是帶有點扎實口感
這一個法國三明治的大小
長度可以大約有1.5個手掌那麼大
早餐吃一個很有飽足感
當作早午餐的話也很滿足
經典總匯裡面主要的餡料為
火腿 水煮蛋 起司 蕃茄以及生菜
搭配上醬料吃起來是蜂蜜芥末風味
這裡的芥末帶有一點點刺激感
我很喜歡這種搭配上對於味蕾的觸發
 
▼搭配套餐有飲料與薯餅
▼比手掌還長的法國三明治
香脆薯餅 
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美好的食物值得等待
熱呼呼的薯餅
外皮超脆不帶有餘油
內部馬鈴薯的香氣很濃烈
 套餐飲料搭配的是特選紅茶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紅茶
比起一般店家甜滋滋的紅茶
這裡提供的是無糖紅茶
然而喝起來紅茶很順口不苦澀
就套餐飲料來說算是很用心的搭配
 冰紅茶採用冷藏方式
不會另外加冰塊
喝到最後一口都是一樣的濃度喔~~
 
 
 整體而言
 BAO BAO BRUNCH 
算是我近期發現的
中山區高CP值早午餐
百元就能吃到的美味大份量早午餐
法國三明治外帶的風味
也彷彿讓人置身巴黎街頭
推薦給大家~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