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rning call 魔力客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81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8:00-20:00|週日公休
  • 電話:02-2908-5150
位於輔大捷運站旁的morning call 魔力客
對面剛好就是輔仁大學
這一帶附近的餐廳大多以便宜大碗符合學生需求為主
今天前往的morning call 魔力客
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手工吐司帕尼尼,漢堡,和風咖哩飯,早午餐系列等等
店內也有販售現烤鬆餅
前往morning call 魔力客
我一如往常的會先搜尋看看網路上評價
好方便我挑選看看大家推薦吃什麼餐點
然而仔細搜尋以後發現大家普遍對於此店有蠻多的負評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負評都在於出餐速度過慢
然而都還是一致認同餐點好吃
對我而言餐點好吃就好了~速度上不要太誇張即可
抱持著有心理準備要等上一陣子就出發囉~~
 
店內菜單提供如下方供大家參考
今天我們點了日式豬排咖哩飯
搭配早午餐系列的 肉多多歐姆蕾
私房鬆餅部分選擇了蜂蜜水果鮮奶油
飲料點了蜂蜜檸檬
以及富士蘋果紅茶
飲料方面甜度跟冰塊都能調整
 
店內用餐環境如下
 
餐具自取區域
 
餐點部分採用現點現做
所以真的會需要等待一下
我們今天前往的時間大約下午一點
雖然店內用餐的人並不多
但是點外送的人還蠻多的
因此店家可能是陸陸續續都在做外送吧
 
肉多多歐姆蕾
肥肥彈彈的歐姆蕾中間
是滿滿的洋蔥燻肉起司
除了歐姆蕾之外側邊還有搭配法國麵包以及薯泥
這裡的雞蛋都是選用彰化優質牧場雞蛋
所以吃起來很安心
但香味也十足
裡面的起司還蠻多的
因此口味上很濃郁滑順
裡頭的料真的還蠻多的呦
我個人喜歡將歐姆蕾搭配著法國麵包一起吃
薯泥的部分也很綿密
整體來說雖然等了一下
但真的如同大家說的
食物還蠻好吃的!!
日式豬排咖哩飯
一上來的時候
我特別注意到的是
咖哩飯上有淋上椰奶
非常特別
吃起來也會多一股奶香味
這裡的咖哩口味偏重
所以剛好很下飯
白飯的部分口感上介於泰國米與糙米之間
米粒Q彈且粒粒分明
 
咖哩整體來說還蠻完美的
比較美中不足的部分在於
這麼好吃的豬排份量有點少
 
裡面還有大塊的馬鈴薯與紅蘿蔔
豬排別忘了也要拿來沾著咖哩一起吃
 
飯後甜點的部分
我們選擇了
蜂蜜水果鮮奶油
 
鬆餅外皮酥脆內部鬆軟
搭配上大量的蜂蜜以及鮮奶油
很罪惡但是又很美味
不過本來以為會有至少三四種水果
然而只有蘋果與香蕉有點普通 小小令人失望
 
飲料的部分
富士蘋果紅茶
這杯我選擇熱飲
現泡的紅茶果然很順口
底層的蘋果顆粒也讓紅茶充滿著果香味
 
蜂蜜檸檬
這一杯我個人比較不推薦
喝起來有點香精口味
這杯我們就沒有喝完了
體來說
morning call 魔力客餐點的部份
看得到店家用現點現做
廚房內的人手也很充足
然而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在於
在離峰時段出餐時間平均要在30分鐘以上才陸陸續續上桌
對於附近主要客群為學生或是早餐時段來說
比較無法長期等待
若店家能改善出餐狀況
想必未來會有更多人願意來品嚐美食喔~~
 
以上口味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此篇為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