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箏人咖啡 Kite People Cafe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豐街48巷1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00-19:00
  • 週六~日08:00-17:00 
  • 電話:02-8663-1107
  •  
  • 陰雨綿綿的這幾天
  • 氣溫驟降讓人懶洋洋的很懶得出門
  • 能夠吸引我們一家三口的大概就是頓好吃的早午餐吧
  • 這天來到位於文山區的親子餐廳
  • 風箏人咖啡 Kite People Cafe
  • 店內一樓是咖啡廳用餐區
  • 地下一樓則有「孩童遊憩區」與「用餐空間」
  • 讓小朋友可以在爸媽視線範圍內玩耍
  • 爸媽也能放鬆吃頓早午餐!!
  • 可說是近乎完美的家庭日
 
▼風箏人咖啡logo取自童玩風箏隨性而溫暖
 
▼一頓好吃的早午餐 頓時讓人心情都晴朗了起來
店內的餐飲價格在台北市來說算是親民
店內早午餐採用新鮮蔬果搭配肉類與炒蛋
除了早午餐以外也有義大利麵以及特色的三明治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
▼菜單
 ▼一樓用餐空間還有個鞦韆 讓人可以在這裡拍照打卡
 ▼左邊為餐具自取區 右邊提供有書籍雜誌等等
 
  ▼一樓吧台區
 
 ▼一樓用餐區域
 往下走就是地下一樓

地下一樓 有「孩童遊憩區」與「用餐空間」入內記得要脫鞋呦

 

 ▼在樓下遊玩的守則 大家一起維護玩具與環境喔
地下一樓給我的感覺是非常舒服
遊玩空間也很寬敞
有各種玩具以及兒童書籍
能想像未來等我們家寶寶大一點以後
應該會常常吵著要來這裡  

孩童遊憩區

 

 ▼地下一樓用餐區域
 ▼地下一樓用餐區域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 在地下室也不怕沒收訊
 ▼地下一樓還有洗手台 小朋友們用餐前可以洗手手
 ▼一整列的小車車隨你玩
 ▼兒童餐椅
 ▼小廚房玩具
 由於我們家寶寶才五個月
還處於只能在旁邊看我們吃的狀態
所以就先坐在一樓即可
帶戰車級嬰兒車近來也沒有阻礙呦
 ▼"什麼時候我才能吃呢~~"
 一樓的洗手間很乾淨明亮
裡頭還有尿布台喔
店內參觀完畢以後
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些什麼吧
主餐選擇了
優格豬豬蔬果早午餐/紅酒牛肉飯
飲料搭配
原味拿鐵/奧利歐奶昔
 
 ▼"好想喝這奶昔呀~"
 紅酒牛肉飯
 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紅酒牛肉飯上來還熱騰騰的會冒煙
熱呼呼的餐點總是香氣十足
頓時沒什麼食物都會味蕾全開
配料方面有白色與綠色的花椰菜
搭配燉煮到入味的紅蘿蔔
牛肉方面採用的是牛肉片
肥瘦參半吃起來很滑嫩剛剛好
白米的部分粒粒分明且很Q彈
非常下飯的醬汁
而且比例上剛剛好
不會有飯多或醬多的困擾
比較可惜的是
這盤的份量我個人覺得偏少
女生大約八分飽
若是男生的話可能會還需要點一些小點心
才會有飽足感
 優格豬豬蔬果早午餐
 早午餐看起來就非常豐富
有大量的生菜
搭配當季蔬果
最經典的就是一大塊的優格豬排
肉食系必點這道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麵包
屬於很健康的歐式麵包
外皮酥脆 內部鬆軟
趁熱的時候就抹上奶油
越咀嚼越有小麥香氣的麵包呦!!
 生菜方面
淋上店家自製的和風醬
酸酸的很開胃且低熱量
 這優格豬排真的很好吃
我猜優格的用意
應該是在醃製豬排的時候有加入
雖然是里肌豬排
但是吃起來完全不乾柴
而且很嫩!!
四周的部分還帶有一點焦脆的香氣
豬排十分令人驚艷
我給一百分
飲料的部分 

奧利歐奶昔

 

濃郁的奶香搭配上
奧利歐獨特的苦甜風味
上方還有綿密的鮮奶油
熱量的問題明天再煩惱吧
原味拿鐵
咖啡上頭還有美美的拉花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咖啡
微微的焦香風味不帶酸
喝起來很順口
假日的午後用完早午餐後
來杯舒緩的咖啡
整個人都放鬆了許多
 整體而言
風箏人咖啡 Kite People Cafe 
很推薦給
帶小朋友的爸媽
或是假日不想要花大錢
就能吃頓豐富的早午餐
餐點部分我會推薦早午餐系列
 
交通方面
若是開車來的話
附近停車場很多
路邊停車位也不難找喔~
 
以上口味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本篇屬於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