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近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521-8208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最後出餐14:00)
晚上17:30~21:30 (最後出餐20:30)

 

來到中山站附近逛街
最愛來到小巷弄中覓食
常常可以吃到很多在地的異國料理喔
這次我們來嚐鮮
吃的是才新開不久的人氣就很高的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位於巷弄中老公寓的二樓
從這個樓梯走上去就是囉
下著小雨的假日午後
本來以為大家應該會不太想出門
沒想到推開門以後
裡頭是滿滿的人潮
 
我個人最愛的是這個靠窗的位置
陽光灑落又或是綿綿細雨
都顯得很浪漫
店內菜單供大家參考
以下劃記得部分也是我們今天吃的內容呦!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主要販售的是石鍋拌飯
除此之外還有經典的
海鮮煎餅/辣炒年糕/雪花炸雞
大醬豆腐/辣醬高麗魷魚
酒品跟飲料方面也有來自韓國的飲品呦
另外有一本菜單提供食物照片
我就放在文末供大家參考囉
店內食材可是經過
韓國高級食材認證
證書就掛在牆上以茲證明~
點石鍋拌飯會附上的小菜
今天的小菜從左到右分別是
毛豆/豆乾絲/木耳
毛豆本身很入味又鹹香
越吃越開胃
豆乾絲彈彈的口感相當好
木耳有點醋溜的味道
清脆又爽口
飲品方面我們都點無酒精飲料
選了兩罐在韓國才喝得到的飲料
送來的時候還有附上空杯以及冰塊好貼心
▼西瓜蘇打
▼水梨汁
西瓜蘇打喝起來西瓜味很濃郁
帶有點氣泡感
我個人很喜歡這罐
水梨汁的話
裡頭還真的喝的到水梨果肉
非常特別
小菜與飲料享用的差不多以後
石鍋拌飯也陸陸續續上來囉
端上來的時候熱氣吱吱作響
看到這麼厚實的肉塊
我的口水快要滴下來囉!!
 
低脂牛石鍋拌飯
這時石鍋拌飯實在太犯規了
上頭根本是放上牛排吧!!
低脂牛的魅力大概就在好吃不油膩
吃得飽卻不怕胖
女孩們的首選
低脂牛側面看起來還帶有點粉紅色
吃起來肉汁還蠻多的
完全不帶筋肉質非常好
香噴噴的拌飯
搭配上韓式辣醬攪拌均勻
上頭再放上一塊厚實的低脂牛
真的好滿足!!!
松阪豬石鍋拌飯
另外我也推薦必點的就是
松阪豬石鍋拌飯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石鍋拌飯搭配松阪豬
況且這松阪豬實在厲害
光是厚度就超過1cm
咬起來口感很扎實
還有松阪豬本身脆脆的口感
表面稍微有點焦香的味道讓整體的香氣更加提升
各種蔬菜爽脆的口感與韓式辣醬攪拌
若是喜歡吃鍋巴
建議攪拌以後可以將飯稍微壓在石鍋上
就會吃到焦香的鍋巴囉!!
另外補充一下
石鍋拌飯都會附上一顆雞蛋
在攪拌前
記得先將雞蛋打上
很新鮮又黃澄澄的雞蛋
攪拌均勻以後
透過石鍋的熱氣就會讓蛋熟成
拌飯吃起來會更滑順
還有濃郁的蛋香
應該算是近期讓我吃到用心又美味的拌飯
好幸福!
這幾天受到韓劇影響
一直吵著要吃炸雞
沒想到在四米大讓我吃到韓式炸雞囉
雪花炸雞
帶有雪花感的外皮
十分的酥脆
而且完全不會油膩
裹上特別的糖粉與起司粉
吃起來帶有甜甜的口味
又有起司的濃郁風味
裏頭的雞汁也很豐沛呦
辣炒年糕
這裡的辣炒年糕也很正宗
醬汁辣中帶甜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裡頭有韓式年糕
搭配韓式甜不辣以及香甜的洋蔥
醬汁的美味程度
會讓人想要一直拿著年糕沾著吃
還記得韓劇裡頭最經典的
"下雨天就要吃煎餅"
剛好很搭配這天的小雨
至於為什麼下雨天要吃煎餅呢?
有一說是煎餅的時候發出的聲音
很像在下雨
海鮮煎餅
薄脆的海鮮煎餅
裡頭的海鮮料很多
而且吃起來很新鮮
煎餅整體很酥脆
我很愛四周焦脆的地方
吃起來特別的香!!
建議可以先品嚐幾口原味
接著再沾上店家調配的煎餅醬料
醬料本身是鹹甜鹹甜的風味
吃起來更能增加煎餅的清爽感
越吃越順口
整體而言
來到中山站若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會推薦大家吃吃看這家新開的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大口大口吃肉的同時
也是一碗有溫度的石鍋拌飯
韓式小點的部分也都很正宗
建議大家可以多找一些朋友
才能多點幾樣來吃吃看呦!!
 
下方提供照片菜單供大家參考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