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細嫩肌膚的嬰幼兒
或是本身屬於敏感肌的朋友們
一定要仔細的閱讀一下這篇
我幫大家開箱的洗澡用品
可以沐浴護膚
還能夠除氯搭配美肌的蓮蓬頭
Temp.Care溫感適
溫度顯示除氯蓮蓬頭
 
影片版介紹如下

 
打開來以後
本身做工很細緻
蓮蓬頭主體為食品級材質
花灑片採用最高級的304不鏽鋼
搭配0.3mm的孔徑
盒內也有附上使用說明書
家中有敏感肌膚寶寶的爸媽們
一定有一個概念
那就是洗澡水溫的控管
在我第一次帶我們家寶寶去看過醫生以後
立刻回家前就去買了水溫計
不過爸媽們一定遇過這樣的經驗
那就是一盆洗澡水倒來倒去總是調不到適合的水溫
所以為了讓生活更方便
我就立刻找了個可以在出水同時
就能夠知道溫度的蓮蓬頭
真的還省時以及節水不少
我只要在水龍頭調節好水溫即可
再放入澡盆當中放水
寶寶就能洗到最舒適的水溫
加上水資源可是很珍貴的呀
 
另外過敏肌膚的寶寶
除了定時擦藥膏以及用溫和的保濕乳之外
還有一定能幫寶寶的肌膚做到一百分
那就是去除洗澡水中的氯
來保護皮膚以及頭髮
不會受到自來水中餘氯的傷害
 
Temp.Care溫感適
溫度顯示除氯蓮蓬頭
同時幫我滿足了以上的需求
本身有不需裝電池
利用水流來發電的
溫度顯示
讓我即時的就能掌握正確的溫度
用最適合寶寶30-35C的水溫
讓他舒適的玩水泡澡
 
Temp.Care溫感適的水花很細緻
出水的時候很溫柔
就算是我直接幫寶寶沖澡也不會嚇到他
而且柔細的水花真的超舒服的
除了寶寶洗澡使用以外
平常我會拿來洗臉
極細水流
灑在臉上可以清潔肌膚
又不會太刺激
平常水柱太強的蓮蓬頭
直接沖臉都會刺刺紅紅的
但是Temp.Care溫感適完全不會
超柔細水花
本身還做過衝擊力測試
就算是對水煮蛋或豆腐上沖洗
都不會留下一點點痕跡
能夠呵護嬰兒以及大人的肌膚
算是我近期的洗臉用品推薦
 
Temp.Care溫感適的最大特點
就是有兩款濾心
維他命C
亞硫酸鈣
都可以互相替換
單個濾芯可以使用約20-30
定期更換的話可以避免細菌以及藻類孳生
保障用水的乾淨
 
亞硫酸鈣濾心:
採用日本進口高級飲用水級的濾心
適合幼童及敏感肌膚
維他命C濾心:
每一管濾心內含有
相當於500顆檸檬的食品級左旋維他命C
獨家專利的緩適技術(台灣唯一)
除氯的同時還可帶走自由基
讓沐浴水質呈弱酸性
洗澡的同時
就能夠保養肌膚
一盒濾心裡面都有三個
這樣約可以用3個月左右
安裝上很簡單
只需要打開蓮蓬頭下方
過濾的材質都看得到
按照這個方向裝入濾心
再鎖上即可
 接上家中的管線即可
我們家都會定期更換喔!!
保障用水的潔淨
濾心外盒側邊也有安裝說明
我們家寶寶屬於
脂漏性皮膚炎
加上有異味性皮膚炎的可能
因此除了平常保濕做足之外
我自己讀過很多文章發現
其實洗澡水當中的氯
是會破壞頭髮以及肌膚當中的蛋白質以及脂質
也就是說會帶走肌膚的保濕成分
也進而會引起很多肌膚的狀況
我自己的話
其實每到換季肌膚也會常常長疹子
每天除了瘋狂的擦上保濕乳液
搭配除氯蓮蓬頭
其實是很有加分的效果
常常染燙的頭髮
髮質就已經很乾澀的
洗澡水也需要除氯
搭配上細緻的水花
頭皮本身不會受到太刺激的衝擊
在家洗頭也能夠很享受
最後我幫大家總結一下
Temp.Care溫感適
溫度顯示除氯蓮蓬頭
有幾個特點
兩款可供替換的除氯濾心(算是目前市面上看到唯一)
水嫩透白長效食品級左旋維他命C濾心
潔淨無污染飲水級亞硫酸鈣濾心
即時溫度顯示
內建微型發電系統 透過流水發電
不需要裝電池 安全使用無限制
蓮蓬頭主體為食品級材質
花灑片採用最高級的304不鏽鋼
0.3mm的孔徑有最細緻的水花淋浴
特殊設計節水板 可節水20%以上
100%台灣製造
 用起來很安心!!
 
這款Temp.Care溫感適  
溫度顯示除氯蓮蓬頭
算是我近期用到的居家生活
衛浴用品推薦
更多相關資訊
歡迎參考
官網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