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丹指藝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4樓
電話:02-2882-5566
 


這篇來推薦一家
我從剛踏入社會就有來過好幾次的美甲店
丹丹指藝
我拍婚紗與結婚宴客的指甲也是在這邊做的喔!!
當時會選擇丹丹指藝
一開始是被他親民的價格所吸引
價錢很公開透明
還有每月特價款式

來過第一次以後
發現雖然便宜
但是美甲師都超厲害
他們家設計的指甲款式我都很喜歡
全店使用Opi 古不阿蘇系列手足保養產品

及美、日、韓進口美甲產品
加上店長pinky都會定期日本進修
每年也會從日本帶回最新的美甲素材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我終於有時間好好的去作美美的指甲囉
丹丹指藝
位於捷運士林站/劍潭站
步行6分鐘即可到達
若有常逛士林夜市的話
他就在陽明戲院斜對面的寶島眼鏡旁邊樓上


從樓梯走上去4樓就是囉
 
店面的裝潢
整體來說很寬敞舒適
店內香香的
佈置上很有公主風格好夢幻
店內的空氣很流通 不會有指甲油的味道

另外
他們家的椅子很舒服
是個像女王一樣的鬆軟沙發椅
這一區是腳部美甲區
使用的美甲用品也都有陳列出來

後方還有許多老闆娘從日本帶回來的商品
有我最愛的Duffy!!
今天我要做的是
造型光療
先跟美甲師討論一下我想要的感覺
選擇款式以後
就直接開始囉

做光療的時候也不怕無聊
因為有個人電視
可以自己轉
時間很快就咻咻咻過去囉
今天我的美甲師是香香
 

人很Nice 過程中也與她聊得很愉快
今天覺得光療的時間過得很快
回到家才發現
原來我今天有做那麼久喔!?
快樂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的!!
 
做光療之前
美甲師先幫我進行手部消毒
順便來看一下乾澀的媽媽手
接著有詢問我想要修剪的長度以及外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方形的指甲
長度上也請美甲師幫我修剪成短一點點
因為我個人比較粗魯很怕把美美的指甲弄斷
美甲師很細心的幫我修剪長度
也有認真的比對每一個指甲長度都要相同
真的超貼心!!
 
接著由於我個人處於一個
長久沒有保養手部肌膚的媽媽
所以手部的死皮超多!!
美甲師還順便幫我修掉甲緣的死皮

她說這樣做出來的指甲會比較漂亮
我的手也會比較舒服
修皮的過程當中很舒服
美甲師也有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但是完全不會喔!!
太舒服了還差點睡著了呢!
醒來以後就是一雙美美的手
老舊的角質修剪掉了以後
未來我在家裡保養手部的時候
保養品才比較容易吸收~
接著就是光療指甲的部分囉
我今天選擇的款式屬於暗紅色搭配膚色
裝飾上有一些幾何圖形搭配金色系的裝飾

貼裝飾品真的超傷眼的
辛苦美甲師了

由於我在過程當中有跟美甲師聊到
我們家有新生兒
所以裝飾的部分
美甲師都有幫我稍微磨平
這樣我在抱小Baby的時候

 

才不會磨傷他細緻的肌膚
還有包覆光療膠的部分
甲緣的部份最後也有幫我磨一下
如此一來手指頭才不會有緊緊不舒服的感覺
回家以後有感受一下我的指緣以及甲面
真的超圓滑!!很舒服又美美的!!
過程當中
美甲師都有一直詢問我
這樣的款式可以嗎?等等的
非常尊重客人的想法
這一點值得讚賞
也讓人覺得態度超好的!!
上色完成以後
擦上指緣油以後
帶著美美的雙手
就可以快樂的回家囉
最後就給大家看一下
這次的作品囉


▽室內光下
 ▽太陽光下
 
更多相關的資訊
請見丹丹指藝FB粉絲頁:http://bit.ly/2R2BDAg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