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剛幫寶寶換配方奶
或是慢慢讓寶寶嘗試副食品的爸媽們
一定都跟我一樣有個困擾
就是寶寶開始便秘啦!!!
▼"副食品好好吃~但是我都便不出來呀~~媽媽救救我~"
以前喝母奶的時候
我們家寶寶約2-3罐奶就會嗯嗯一次
慢慢幫寶寶開始更換配方奶以後
寶寶有時候甚至2-3天都不便便
不然就是滿臉通紅用力到生氣
最後只有在尿布裡發現小小的山羊便
摸著他硬硬的小肚肚我也覺得很心疼
於是為了怕寶寶嚴重便秘
我還是繼續的走向母乳之路
另外在5-6個月以後
我有慢慢的讓寶寶吃白粥
也逐漸地會在粥裡頭添加蔬菜,肉類等等
這時候又是另一個便秘夢靨的開始囉
寶寶這個時期
滿臉通紅搭配很用力的聲音
努力了好久
也是只有小小幾顆的便便
原本預計讓寶寶慢慢的從泥狀的食物
慢慢能夠前往吃有顆粒食物
這個計畫就被便秘打亂了
至於大家想要知道自己家的寶寶是否有便秘
我提供幾個指標給大家參考
 排便一週少於2-3次
便便時痛苦不順利
 便便呈現乾硬狀
每次便便都只有兩三顆小丸子
若有以上的症狀
家裡寶寶可能身陷便秘之苦呀~~
 
為了好好解決我們家寶寶便秘的問題
在經過詢問醫師建議寶寶可以吃點益生菌
周遭有經驗的媽媽朋友們推薦我
可以試試他們家寶寶也有在吃的
Carloine卡蘿琳 暢快益生菌
卡蘿琳這個品牌其實我還看過蠻多媽咪推薦的
經過我細細研究發現
卡蘿琳屬於專門為幼兒孩童量身訂做營養補給品
採用歐美 日本等天然健康食品素材
利用多年的生物科技經驗
提供給寶寶們
最天然又安心的商品
卡蘿琳主要有兩款益生菌
專利益生菌
暢快益生菌
專利益生菌其實也很適合我們家寶寶
它是屬於能夠預防調理過敏體質
因為我們夫妻都是過敏體質
所以導致寶寶異位性皮膚炎蠻嚴重的
醫生都有建議我們可以讓他吃益生菌
目前我們的當務之急是要改善寶寶便秘的問題
所以未來我可能會搭配著讓他吃
Carloine卡蘿琳 暢快益生菌
這個系列有三種口味
多多原味/草莓多多/蘋果多多
由於我們家寶寶很喜歡草莓
所以我就挑選了草莓多多
Carloine卡蘿琳 暢快益生菌-草莓多多
這樣一盒裡面有30
我們家寶寶的月齡
這樣一盒約吃兩個月
我是傾向於讓寶寶慢慢調理體質的路線
平時我會添加在母乳或配方奶裡頭給寶寶喝
撕開來以後草莓的香氣很濃郁
我自己也有試過味道
喝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草莓香
大人的話可以直接吃一包
一歲以下的寶寶
每次食用量建議一天半包就可以了
▼建議的用量請大家看下圖
我目前採取的方式
都是加在配方奶
或是副食品當中
寶寶都吃得很愉快
倒出來就有草莓香氣
一次建議半包
若未來寶寶有開始喝果汁或是白開水的時候
加在飲品當中也是不錯的方法
 目前我主要都是加在副食品裡面
寶寶接受度也很高
大人的話可以直接吃或是配飲料開水等等
我也有偷偷放幾包在自己的包包內
綜合我幫大家整理一下在官網看到的資訊
暢快益生菌本身特點在於
擁有美國 FDA GRASS 認證專利菌株
包含12 種國際認證專利益生菌 百億活菌CFU 
蔬果精華-綜合蔬果酵素
順暢纖維-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機能酵素-NEC 綜合消化酵素
等等
本身不添加防腐劑
也不添加人工色素
屬於奶素也可以食用的呦!
 
最近我有慢慢地開始讓寶寶試著幾餐喝配方奶
也逐漸讓他嘗試更多的副食品
搭配上在副食品當中幫寶寶多加一點水分或油份
搭配上暢快益生菌的輔助
最近便秘小子有漸漸遠離囉~~
便便順暢好愉快~~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
官網
 
以上使用都屬於個人心得分享
不涉及任何醫療效果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