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朋友說我皮膚很好
但其實我從小到大是個毛孔粗大的痘痘肌
皮膚好這種形容詞從來不曾在我身上出現過
近幾年會慢慢有人開始稱讚
也顯示我認真的研究保養方面的功課
算是有及格囉!!
其實保養品這種東西
除了認真研究成份以外
也需要多方嘗試
遇到有緣又適合自身膚質的保養品
先說一下我個人目前的膚質狀況
我個人屬於中性偏油肌
皮膚狀況好的時候只會有點小敏感
皮膚狀況糟的時候會有皮屑乾癢的問題
因此我自己挑選保養品的幾個重點
第一點一定是保濕!
肌膚有滿滿的水分
其實就已經解決肌膚問題一半以上了
第二點就會是亮白均勻膚色的成分
肌膚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自然氣色好膚質看起來也好
上一點淡妝就會有清透的薄霧感
第三點就會針對個人需求
像是代謝角質,調理痘痘,淡化斑點等等
這一篇主要跟大家介紹我一直以來很愛的品牌
FOUNICO予顏新皙
品牌概念為
給予每個人如初始般的無暇肌膚
讓每個人都能散發自己的獨特魅力
全系列產品質地都很溫和
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清楚
最特別的是不會只偏好給女性使用
其實男女都適用喔!!
 
之前我用過
FOUNICO予顏新皙的控油調理系列
使用起來效果還不錯
白天肌膚出油的狀況改善了許多
讓我也大力推薦給身邊肌膚容易出油的男生朋友
 
這次考量到夏天快來了
來試試看保濕亮白系列
是否一樣好用呢?!
 
首先保濕亮白系列一組有三罐
水漾保濕精華水
煥白亮采精華液
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
我自己買保養品還是偏好買品牌的一整套
不用去考量搭配的問題
也不怕彼此的成分有衝突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
水漾保濕精華水
結合了化妝水與精華液的概念
我自己很喜歡用這罐精華水來濕敷
敷起來很舒緩保濕
水漾保濕精華水
主要成份包含了
海藻糖
吉拉索蘆薈萃取
水解三色蓳萃取
ANASENSYL®肌膚舒敏因子
Ichtyocollagene™
 
讓肌膚保濕的同時
也有鎮定安撫的效果
皮膚很敏感有點小泛紅時
我最喜歡拿來濕敷~
 
敷完以後
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水嫩嫩
泛紅的地方也不那麼乾癢
 
接著我會使用
煥白亮采精華液
這罐精華液算是專門會亞洲女性肌膚所設計的
主打透過抑制、阻斷、淡化、代謝、修護五步驟淨化程序
讓膚色能夠均勻明亮
擁有好氣色
 
質地上屬於密度很高的精華液
擦起來很清爽舒適
建議可以均勻塗抹於全臉
使用手式按摩讓肌膚能夠完整吸收
脖子記得也要擦到呦!
肌膚明亮保濕
自然氣色就好
主要成份包含了
掌葉藻活性萃取
梨果仙人掌花萃取
傳明酸
尿囊素
TECHNOWHITE™
DermalRx® SRC
精胺酸
使用精華液後
接著我會用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
這一罐是白天晚上都可以擦
質地上很滋潤卻不油膩
介於乳霜與乳液之間的質地
推開以後很好吸收
肌膚乾燥脫皮的時候
也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來使用
我個人感覺瞬間補水的能力很強
 非常好用的保濕乳液
主要成份包含了
Ichtyocollagene™
吉拉索蘆薈萃取
水解三色蓳萃取
OLIGOGELINE™
Moist 24™
 
整體而言
我個人還蠻喜歡
保濕亮白系列
質地很保濕舒緩
也感受到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上完妝以後妝感輕透亮澤
保濕做得好
再也不害怕有脫妝或是皮屑來煩惱囉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FOUNICO予顏新皙官網:http://bit.ly/2vW696b
FB粉絲頁:Founico 予顏新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