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10號
中和新蘆線菜寮站2號出口
電話:02-8972-8898
營業時間:17:00-00:00
位於忠孝橋下的麻辣鴛鴦鍋店
本來我們很煩惱車要停哪裡
沒想到竟然在店門口橋下就有專用停車場
老闆說是他們自己花錢租的呦!!
帶著寶寶出門吃飯
能夠省去找車位的時間
加上距離又近
真的超貼心又方便~~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店內每一樣食材採用純天然 純手工
其實我自己算是個瘋狂火鍋控
吃久了食材光是用看的我就知道新不新鮮
這裡從菜盤一直到肉片,海鮮等等
每一樣都能感受到老闆對於食材的用心與堅持
所以立刻就納入我推薦給大家的台北火鍋推薦清單
其實我自己雖然住在台北市
但是發現新北的餐廳也是臥虎藏龍
除了上述我提到開車來很方便以外
搭捷運的話從菜寮站走過來十分鐘也是挺方便呦! 
店內用餐空間走的是溫馨舒適路線
發現不少人是攜家帶眷來吃
有一種全家人圍爐的幸福感
另外由於我們都帶著嬰兒推車出門
所以也會順便幫大家評鑑一下適不適合帶小寶寶來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對小朋友是友善的呦~
推車近來也Ok安全!!
今天我們吃的是雙人套餐
彈牙小鮮肉
鍋底採用鴛鴦鍋
麻辣+酸菜白肉鍋
肉品是15oz牛五花或梅花豬
要雙拼個半也可以
海鮮方面
有蛤蠣8顆搭配白蝦4隻
另外還有
好丸圓舞曲
以及菜盤,手打麵,米飯
御用酸梅湯2杯
這樣兩個人880+10%
價格上我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
其餘的菜單幫大家放在文末參考呦!!
▼彈牙小鮮肉 雙人套餐
▼自助醬料區
除了自助醬料區以外
桌上也有店家精心調配的醬料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辣椒
結合香,麻,辣於一身
右下的蔥花白醋也很不錯
沾上肉片很開胃又解膩
彈牙小鮮肉
搭配了兩種鍋底
麻辣鍋
酸菜白肉鍋
滿足一次想要吃到多種口味的我
酸菜白肉鍋
採用正東北黃金酸白菜
搭配干貝絲,三層肉,蛤蠣
細火慢燉出的湯頭
喝起來鮮甜又回甘
這裡的酸菜白肉鍋
酸的很舒服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想喝湯底
麻辣鍋
完全天然熬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外頭的麻辣湯頭都是越煮越不辣
然而這裡的麻辣湯頭是越煮越辣
這才是正宗的麻辣湯呀!!
我建議可以一開始先嚐嚐看湯頭
煮到最後再喝一次湯頭
能體會到兩種不同的饗宴
基本上他們家的麻辣湯走的是溫補路線
喝起來麻麻辣辣的不會太刺激
反而有種幸福感
另外麻辣鍋裡面有滿滿的鍋底
鴨血入味彈牙
豆腐也是非常軟嫩吸了滿滿的湯汁
肉品方面
15oz的
牛五花或梅花豬
可以選擇單點或是選擇各半
這麼一大盤厚實的肉片
份量滿點
牛五花的油脂很豐沛
這裡的肉片都帶有點厚度
讓人吃起來很飽口又有嚼勁
我個人覺得涮兩種湯底都好吃
酸菜白肉鍋本身就適合帶有點油花的肉片
麻辣鍋則是更能襯托出肉的香氣
梅花豬
肉片很新鮮又大片
本身屬於比較有咬勁的肉質
吃起來非常過癮
一大盤的肉片
瞬間就被我們嗑光光囉!!
好鮮雙重奏
內含有
蛤蠣8顆搭配白蝦4隻
光看這白蝦的蝦頭還帶有紅潤感
就表示蝦子本身非常新鮮
稍微川燙一下就可以吃囉~
蝦肉很鮮嫩又彈牙呦!
蛤蠣約有五十元大小
每一顆都不耍自閉
而且飽滿噴汁
肥美的蛤蠣肉
除了上面那麼精彩的肉品與海鮮之外
蔬菜盤方面也是很養生健康
高麗菜,花椰菜,南瓜,木耳
都是我的最愛
吸飽麻辣湯汁的蔬菜
舌尖麻辣
卻又能感受到蔬菜的清甜
另外我超推它們家的手工玩
好丸圓舞曲
包含了
黑豬肉香菇丸
手打芋頭丸
水晶餃
魚包蛋
黑豬肉香菇丸
本身是完全無添加硼砂
然而肉質彈嫩的程度
感覺就像嘴裡打乒乓球
豬肉汁噴發又有滿滿的香菇味
 
手打芋頭丸也很厲害
裡頭有綿密的芋頭顆粒
算是近期我吃到數一數二的芋頭丸呦!
 
最後水晶餃
與魚包蛋
則是小心燙~會爆漿呦!!
副食方面
這裡可是
Q彈的手打麵
不是市面上的冷凍麵條
搭配一開始店家提供的蒜味醬油調味
超級美味!
白飯的部分也是粒粒分明
記得搭配肉片一起吃呦!
當然吃麻辣鍋就一定要喝酸梅湯解辣去油膩
套餐內也有附上御用酸梅湯兩杯呦!
整體而言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整體食材非常實在又新鮮
肉片,海鮮,一直到手打麵條
搭配上天然的兩款湯底
都看得出來老闆對於火鍋的堅持
算是近期我們家很推的麻辣鍋
也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店內菜單提供如下方給大家參考
謝謝收看
 
▽菜單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