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兒子咻咻咻的
瞬間已經從個小嫩嬰
慢慢變成有點小幼童的樣子囉~
已經會開始自己拿奶瓶喝奶囉
十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家中的嬰兒周邊用品也都開始陸陸續續汰換
光是消毒鍋我們家就換了三個
目前這個用到非常滿意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另外一個我們家有整批更新的
那就是奶瓶囉!!
話說我們剛當新手爸媽時
對於奶瓶真的不太了解
一開始的認知是
奶瓶不都一樣嗎?
頂多就是材質的差別
但其實用久了會發現
不同品牌的奶瓶真的差很多!!!
寶寶喜歡哪一個品牌他就是會自己選擇
所以陸陸續續用了三四個品牌的奶瓶後
我跟老公就決定
一次性的全部都換小獅王辛巴
蘿蔓晶鑽玻璃奶瓶
為什麼會讓我們起了這種念頭呢
主要是因為
我們發現
兒子會主動想拿奶瓶
就只有小獅王辛巴
不過當然沒那麼神奇
我個人是覺得小獅王辛巴的奶瓶
本身比較好握
加上奶嘴的排氣設計這的很厲害
我用聽的就能知道兒子有沒有認真在喝
有認真在吸奶會聽到排氣的聲音
就是這個智慧排氣系統
喝奶不脹氣
另外除了兒子好拿以外
我個人覺得是單手使用最方便的奶瓶
首先瓶蓋的部分可以放在桌上不會傾倒
蓋起來的時候又有防漏設計
 
另外奶瓶環的地方有止滑效果
所以常常我單手抱兒子的時候
也能用單手泡奶~
貼心的程度
就是奶瓶界的大仁哥吧
另外我自己握起來
瓶身本身的設計很細緻
圓滑好握拿
 
搭配上這一系列的設計與顏色我們都很喜歡
淡淡又柔和
榮登
明星媽咪最愛用奶瓶
也是月子中心指定使用
另外小獅王辛巴 蘿蔓晶鑽玻璃奶瓶
屬於100%台灣製造
高CP值的台灣品牌
其實價格上算是進口品牌的一半不到
可以趁特惠的時候一次買一組
本身瓶身耐高溫600度
冷熱急變溫差150度
加上我覺得這款奶瓶真的很好洗
不會卡奶垢
輕輕刷洗就可以囉
剛買來的外盒很美
讓我一直捨不得丟掉
這款奶瓶搭配的是
寬口十字孔S奶嘴
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喝
我看很多網美媽媽
以及自己身邊的朋友超多人都在用這款奶瓶
自己實際用過也覺得得心應手
推薦給不知道怎麼選擇奶瓶的媽媽~
 
 
最後附上網址供大家參考
小獅王 蘿蔓晶鑽玻璃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