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4號2樓
慢慢要進入冬天
由於前一陣子實在太忙了
遲遲沒時間整理髮型
趕緊趁週末有時間
提前預約了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設計師 Ricky 叡奇
打算拜託他好好的幫我改頭換面一下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
沿路還有好喝咖啡可以買
若是剛好做完髮型遇到五六點
還可以去逛逛通化夜市
算是個地點挺優的髮廊
店內裝修非常新穎
設備也都很乾淨利落
我特別喜歡他們座位間很寬敞的感覺
每個座位也有單獨的置物空間
隨時方便拿取自己的隨身物品
洗頭空間的沙發也很舒服呦~
中間幾度我躺下去以後都秒睡
店內使用的髮品都是國外進口
像是會使用摩洛哥油

店內染膏也採用義大利Cava染膏
這款染膏很特別
在染髮的同時也能夠保護髮質
最直接的感受就是這款染髮不會臭臭的
因為它採用的是低阿摩尼亞平衡配方
胺臭味低
加上本身屬於低敏配方不會刺激頭皮
最厲害的當然就是染出來的顏色
飽和度很高
還能遮蓋灰白髮

 

 

坐下來以後
Ricky立刻跟我討論我喜歡什麼樣的髮色
但其實我看了很多Ricky的作品
對於他染出來的髮色都很放心
所以我也是大概給個方向
"像是我喜歡冷色調之類的"
Ricky也會搭配上一些範例圖片給我看
最後我們就決定來染個今年很流行的冷綠色吧~

大概跟大家說一下我的髮質狀況
我本身屬於粗硬髮
髮色的問題大概就是白髮還蠻多的
另外長期染燙下
髮尾都很乾燥

 

因此Ricky先幫我修剪一下髮尾的受損髮
也稍微調整一下整體髮量的厚度
讓整體的感覺會變得比較輕盈柔順

 

 

修剪好以後就等待染髮囉~
染髮前會先戴上耳罩
避免染膏沾染到耳朵
這一點很貼心呦!

 

 

染髮的過程當中都是由設計師親自操刀
RICKY很細心
都有將頭髮分成各個區塊
另外我髮尾與髮根的髮色原本有些不同
因此也有分批上色

 

 

染髮過程當中很愉快
設計師也有一直跟我說頭皮有不舒服要跟他說呦

 

 

整體上完染膏以後
就稍等個20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好期待我的新髮色

 

 

等待染膏上色的途中
Ricky怕我太無聊
還有拿小點心給我吃喔!

 

 

 

確認染膏都上色後
就準備去洗頭嚕
洗頭時也會順道護髮
配上熱毛巾熱敷一下
頓時壓力全消
很舒服呦!
 
接著連吹頭髮也是Ricky幫我服務的
在吹整的過程當中
Ricky也會檢查一下染出來的髮色是否有均勻
顏色的上色度等等

吹整完以後顏色就完全顯現出來
是我很喜歡的霧面冷色
整體的顏色比較偏灰綠
是個非常適合冬天的髮色
超級滿意!!
這就是我很喜歡的冷色調
而且看起來髮質超好
摸起來頭髮很滑溜滑溜

另外Ricky 還有幫我捲電棒
讓我帶著美美的髮色以及浪漫的捲髮赴晚上的約

 

雖然護髮過後頭髮已經很軟嫩了
但最後Ricky想要讓我的頭髮閃閃動人
還有抹上摩洛哥油
怎麼那麼高級!!

 

 

 

最後就來看一下我美美的髮色吧
這次染完真的超多人問我去哪裡染
我當然也是大力推薦囉!
 
在室內光下
看起來就是霧面偏灰

側面看起來頭髮也很有光澤
還帶有層次感
原本厚重的頭髮也感覺輕盈許多

 

在室外的光線下
就更能看出綠色的光澤
是不是很美呀!

 

 

 

 

 

 

 

 

 

另外也有Ricky幫我拍的照片
在室內白燈下
色澤呈現湖水綠

 

 

 

 

 

 

整體而言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使用的髮品都是國際品牌
染髮與燙髮上比較保護頭髮
Ricky 叡奇對於髮型色澤的呈現很專業又厲害
推薦大家去找Ricky 叡奇變髮呦~
下圖是他的名片

 

 

預約專線:(02)2755-55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