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完小孩時
我還覺得自己皮膚變得超好
可能是那時候每天吃好睡好皮膚自然好吧
也有一點是覺得自己皮膚狀況還不錯
就疏於保養
慢慢的隨著辛苦又快樂的育兒生活
搭配上半夜總是無法一覺到天亮
我慢慢發現自己肌膚狀況越來越多
像是上完妝以後覺得皮膚不是很平整
細看的話是有很多的小粉刺以及閉鎖性的痘痘
另外我明明用的都是一樣的粉底液色號
為什麼看起來肌膚就是暗沉無光
每到下午皮膚出油了以後還會有點反黑
總整理一下我的皮膚狀況就是
粉刺出油膚色黯沉無光
 
檢討一下我的保養品會發現
目前我固定的懶人保養法就是
化妝水加上保濕乳霜
似乎中間少了個精華液
對我這個年紀的女人來說
少掉精華液這個步驟應該算是很大膽加上過度的自信吧
 
所以接下來我就來開箱一下最近在用的
Dr. Seoul Thailand Co.Ltd
這個品牌的醫美精華液
這個品牌其實是將韓國的精華液代理進口
在泰國賣的還蠻火熱的已經銷售有四年左右的時間囉
 
這款Dr. Seoul保濕精華液
包含了像是人參,紅玫瑰,綠茶,蘆薈等等的精華
用起來很溫和天然
對於肌膚上來說屬於很舒緩的配方
他的精華液基底採用
桑樹根,熊果素,綠茶葉萃取等等
這些大家有研究的應該都知道
屬於好氣色亮白肌膚的重要來源
另外精華液用起來也很保濕
肌膚缺水的時候
可以給予急救的配方
平時我會將保濕精華液保存在冰箱
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
使用上有點像是安瓶
用內部附上的小工具將安瓶打開
接著就可以倒出保濕精華液
質地上來說雖然屬於比較稠的液體
但是用起來吸收力還蠻好的
慢慢的按摩推開
立刻就被吸收了
不會黏膩
 
使用的時間點
我推薦早上跟睡前
洗完臉擦乾後
稍微上個化妝水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搭配手勢按摩淋巴的位置
還會感覺臉有緊緻感
 
用手摸摸看可以發現皮膚很滑嫩
我自己是做了個實驗
連續大概用了一周左右
氣色變得比較好
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了以後
上底妝等等都比較服貼不脫妝
到下午出油的狀況也改善
最最最明顯的應該就是小粉刺吧
雖然沒有完全消失
但是一周內就有減量的感覺!
可以拍很近也沒什麼毛孔
整體而言Dr. Seoul保濕精華液
相對其他款的精華液來說
算是功能性蠻齊全
兼顧保濕以及亮白
又有急救安瓶的成效
重點是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