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我是貝兒
收到食在果乾的體驗超開心
我自己是個蜜餞控
常常回台南的時候都搬好多蜜餞回家
不過傳統的蜜餞多半是情人果 梅子 等等 
加了很多糖或鹽巴醃製而成
多半流失了食材真正的養分
 
食在果乾
都是無添加糖的果物乾燥製成
保存了食物最原本的風味
 
台灣的水果那麼好吃
何必再加那麼多負擔的添加品呢?
 
我收到的果乾總共有三種
分別是 檸檬乾/鳳梨乾/柳橙乾
一個一個來看看吧
 
首先是檸檬乾
包裝採用鏈袋
可以重複利用
一打開袋子
滿滿的檸檬香氣撲鼻而來
 
 
圖片拍起來
檸檬看起來乾乾的對吧
其實用手觸摸果肉的部分
還摸的到果肉微微的本身觸感
 
檸檬片每一片都好大
還看得到檸檬籽
 

 

 

 

 

 

第二種是
金鑽鳳梨果乾
這款鳳梨乾一樣非油炸 不添加其他人工色素
我個人最推薦這款直接吃
一放在口中
鳳梨的鮮甜香氣瞬間化開
 
鳳梨除了有酵素以外
也含有很多的膳食纖維與維他命C
做成果乾更方便攜帶
上班無聊也可以拿出來當零嘴吃
超方便
 
這款的名子是鳳梨花乾
拿出來真的是一朵朵鳳梨花
光用看的就很療癒
用手觸摸可以感覺到厚實的鳳梨果肉
 

 

 

 

 

 

最後一款是 香橙乾
選用美國香橙製成
這款對我來說就像天然發泡錠一樣
手邊有一包 感覺快感冒的時候
拿出來熱泡 就是天然的伏冒熱飲
平時 也可以隨時沖泡 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
 
 
香橙果乾每一片一樣看得到新鮮果肉
柳橙的香氣光是放著就會散發在空氣中
 
 
 
下面來看看
除了直接吃果乾以外
還可有些什麼變化呢
 
第一個就是冷泡~
我個人超愛三種果乾搭配雪碧
就是IG最流行的水果氣泡水呀~~
 
首先我會在空瓶內放入果乾
下面這張圖放的是鳳梨果乾
 
接著加入冰塊與雪碧
靜置一下
鳳梨的香甜會慢慢與雪碧融合
酸甜滋味 夏日開胃又消暑
  
 
第二種 就是熱泡
泡熱紅茶的時候
加兩片檸檬果乾
瞬間10元茶包升級成為高級下午茶
檸檬紅茶
檸檬果乾與茶包同時用熱水沖泡就可以嚕
 
 
柳橙果乾我會搭配蜂蜜做成熱飲
感冒或喉嚨不舒服的時候
熱熱喝 快快好喔~
 
 
以上簡單分享
 
食在果乾 
 
至於要在哪裡買呢?
 
資訊提供在下面供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在果乾 台灣果物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